第二五圈星核治疗

    往里灌……往里灌……里灌……灌……

    星耀脑中嗡的一声,蔚蓝的话音不断回响,名叫理智的那根弦死死绷紧,面上还要云淡风轻,故作随意的对上蔚蓝眼神,嗓音微哑泄露出一丝内心的紧张。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我们去你的星核治伤啊。”蔚蓝理直气壮地道。

    星耀清清嗓子:“不能随便去别星的星核。”

    “你又不是别人。”蔚蓝拉着星耀钻出地面,不高兴地鼓起脸颊,“我都让你进我的星核了,你别这么小气,只是治伤而已,又不会害你。”

    星耀想说自己不是自愿,但仔细回想,当时半推半就,心里甚至还因为能更了解蔚蓝而有些窃喜。

    我竟然是这种毫无原则和底线的人?!

    星耀自我唾弃,捂住额头,五指张开挡住了他复杂难言的表情。

    “头疼?”

    蔚蓝见他捂头,顿时顾不得生气,紧张地拉着星耀往月亮冲。他星魂比以前强壮,速度超出预计,降落变成砸落,忙翻身把自己当垫背。

    星耀指尖虚画,月球表面局部的引力出现变化。

    蔚蓝努力把星耀往自己怀里压,但预想中的撞击没有到来,如同摔进厚厚的棉花堆,被温柔地托起,自己跟星耀的位置也反过来,变成趴在星耀身上。

    ‘我这么强壮,星魂之体又不会被撞碎,不需要保护。’

    蔚蓝正要抗议,却被星耀的手按住头,脸贴上光滑的神袍。

    头是蔚蓝的禁区,谁都不准摸,但星耀的手好像有魔力,带着让他舒服的气息,只象征性地挣扎了下,让他别摸到后脑勺,然后就乖乖不动了。

    ——也许这个动作是带别人进入星核的仪式。

    蔚蓝贴着星耀的胸膛,听见蓬勃强劲的心跳声,就好像整个人被太阳的气息包围——是离太阳不远不近的春天,阳光洒在身上,带来万物萌发生长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