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九圈请皇帝打广告

    “礼物……送给皇帝……外交……”

    地球之上,人类为蔚蓝给皇帝的见面礼做最后美容。

    礼物在来帝国前就已选择好,是种花家独有的外交大使——大熊猫。

    确切的说,是因灵气复苏而妖化的熊猫王。

    当初第五军团入侵,月亮变成帝国王子,在保护基地蹭吃蹭喝的熊猫王爬云冲到首都,拦截老首长的车队,要求将自己作为礼物,送给月亮。

    熊猫王向人类保证,它一定会当好和平外交大使任务,展现地球风采,让帝国人为它魅力倾倒。

    月亮不收。

    熊猫王退而求次,打滚卖萌勾引科技组组长吉恩。

    吉恩离开的时候没带它,人类也不肯在《蔚蓝爸爸》里加上它。

    熊生艰难。

    熊猫永不放弃,终于等来了蔚蓝要见皇帝让人类准备礼物的消息。

    “天无绝熊之路,以后你们别叫我国宝,要叫球宝,地球之宝!我会用我威武雄壮的身躯,展现无敌的魅力,让星海皇帝为我倾倒,让整个宇宙都知道地球!”

    熊猫王撅着屁股,任由铲屎官用吹风机给他吹毛,不时撩起退抓抓耳朵,换个姿势被吹,手上还抱着嫩竹笋,嘴里“唧唧嘤嘤”的叫。

    饲养员放下吹风机,将干净蓬松的黑白毛球捧起来,放进垫着毛毯的竹篮。

    “球球一直在叫,是不是太紧张?礼物一定要熊猫吗?换别的不行?东海那条大章鱼也一直想去帝国……”

    “嗷!”橘猫大小的球宝站起来,冲饲养员拍打胸脯,因为太胖,踩翻了篮子从桌上滚下去,下一秒四爪生出云雾,用狗刨的姿势飞上桌。

    “他是兴奋激动。”负责翻译熊猫语的异能者嘴角抽搐,将球宝塞回篮子,拎着就走。

    守在外面的地球领导一个个跟球宝惜别,每人往篮子里放一个小竹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