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七圈‘我赚钱养你’

    在蔚蓝映像里,星耀总是平静稳重。再高兴激动,也只气息波动的起伏稍微增强。就算星魂已经虚弱得连人型都难以维持,单凭气息波动也看不出异常。

    “星耀,我要怎么才能帮你?”第一次见到星耀这样,蔚蓝有些慌,忙将自己的魂力通过掌心接触灌输给星耀。

    “我很好。”星耀声音轻得刚飘出来就散了。

    事实上,星耀一点也不好。

    有个意念正一寸一寸扫描他的星魂,想挖出他的记忆,透视他的内心,甚至通过星魂的连系入侵星核……

    星耀所有的意志都用于抵挡入侵。

    抓不住入侵的意念,就冻结自己的星魂,让星核旋转起来,形成绝对力场领域抵抗入侵。

    蔚蓝魂力出现后,入侵意念犹豫刹那,放弃继续扫描星耀,倒转扑向蔚蓝。

    星耀一急,体内模拟超新星爆炸,自损星魂,吼出声音:

    “滚出去!”

    伴随着星耀的声音,他体内泄出磅礴的狂暴能量。

    夏尔受到冲击,倒飞出数米撞上房间墙壁,金属墙凹陷,夏尔咳出血。

    蔚蓝也感到狂风扑面,闭了闭眼睛,人像风筝一样飘起来。他忙四肢并用,像树懒一样紧紧抱住星耀,输更多魂力进去,给星耀梳理暴动的星魂。

    “星耀!”

    星耀没有动,他定定的看着半空,剧烈喘息,体内的心跳和脉搏恢复。

    蔚蓝顺着他的视线望去,半空中飘着一点荧光,荧光膨胀为光团,耀眼得仿佛小恒星,恒星拉伸,化为一个光人。

    是个严肃的中年,金发金眼,看着有些眼熟。

    “陛下!”夏尔单膝跪地,福身行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