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四圈婚姻状态:未婚

    药玉换来一串零的巨额星币,存在不记名星卡中。

    风和总管又送来更多的玉石原料,这次的仿玉肉眼看着跟上批差不多,实则里面添加了不少罕见元素

    蔚蓝皱起眉头:“磁场太乱,容易干扰人类精神制造幻觉。”

    “有劳殿下,这一批养出来,价格比原来加三成。”风和总管将‘小蓝星’架在肩膀上,一丝不苟的发型被崽崽弄乱了也不生气,还拿做成宝石的糖果教崽崽怎么辨识宝石真假。

    蔚蓝没眼看成了崽崽奴的风和总管,他摸摸星卡,存款的那一串零变成饕餮之嘴,将他的原则连骨头带渣吞掉,他听见自己说:“好!”

    新一批仿玉被埋进无人区的地底深处,山外还竖起‘禁区’牌子。

    看着这批玉,蔚蓝就像冬季来临前视察坚果储备的松鼠,满满都是安全感。

    地球在转动时,能自然而然将混乱磁场同调到星魂频率,但这样效率有点低。

    蔚蓝用星魂之力梳理玉石混乱的磁场,加快同调速度,然后去月亮星核里滚金属球,一天能耗空几次星魂之力。

    人类将空岛打造成大型聚灵阵,聚集的灵气达到一定浓度,就化作灵雨降落。蔚蓝星魂之力的恢复速度从水龙头变成雨后山溪,并逐步向小河迈进。

    蔚蓝抱着灵石,一边恢复星魂之力,一边打开终端搜索星船。

    星船有很多档次,装载普通无生命星球的运星船最便宜,装载生命星球的需要维护磁场引力,价格比较贵,但最贵的还是能装载星族本体的船。

    普通星球,可以用打包系统打包了再运,但星族娇贵敏感,打包系统虚拟的外壳瞒不过他们星魂感应,所以对星船的要求更高。

    最好的星船,则是用来装运战争星族。

    战争星族的本体大多是恒星,一般的材料承受不了恒星热度,这样的星船,整个帝国也只有少数几个厂家能生产。

    蔚蓝货比三家,本来准备买装运生命星族的小型星船,到下单的时候,忍不住又滑到战争星船上。

    “反正钱够了,要买就买最好。”

    蔚蓝嘴里喃喃念着,填写订购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