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二圈钥匙还是印记

    蔚蓝觉得自己是偷看孩子日记被抓到的家长,窘迫得手足无措,心里默念‘不尴尬真言’,努力将游移的视线对准星耀眼睛。

    “对不起,我……”

    星耀站在蔚蓝跟前,两人距离不足一尺。

    这个距离对星族来说突破了朋友界限,气息交融,磁场像异性相吸一样,刚一碰触就合为一体。

    “你什么?”星耀看着蔚蓝,轻声问。

    “我……”蔚蓝打了磕巴,话到嘴边忘了自己要说什么。

    星耀的眼睛仿佛带着魔力,又或者是王冠太刺眼,权杖散发的力量太强,蔚蓝觉得意识被搅成浆糊,酝酿出微妙的感觉。

    星河长老抬头望天,忍不住撇了下嘴,正要悄悄离开,但他吃过药星魂控制不足,移动时气息碰撞留影树,水晶叶片叮叮咚咚的响个不停。

    蔚蓝遽然惊醒,摇头晃掉满脑袋粉红泡泡,转头看向星河长老道:“星河老师的伤真的没问题吗?”

    星河长老僵了刹那,回过头云淡风轻地摆手:“你们谈,好好谈,到我吃药的时候了,下次再聊。”

    星耀行礼送星河长老离开。

    “我最近星魂之力过剩,你又没时间回星核,要不要?”蔚蓝跃跃欲试。

    对蔚蓝来说,治疗等于用魂力盘星星,比盘玉石捏陶器要惬意多了。最近星耀太忙,他好几天没盘,手痒。

    “不行。”星耀断然拒绝,说完发觉太冷硬,又缓声道:“新药效果不错,老师作为重要的测试员,想必不愿意半途而废。”

    “哦。”蔚蓝耷拉脑袋,拿出造币机捏星币。

    “你不是想知道我的过去?”星耀挥了挥手,满树的水晶叶片落下大半,悬浮排布在前,如同超市的电视墙。

    “也不是特别想知道。”蔚蓝嘴上说不想,眼睛却诚实盯着树叶中的小小星耀。

    星耀用权杖一点,所有树叶都化作荧光飞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