闵恩贞这孩子真的太有舞蹈天分了,其实舞蹈说简单也挺简单的,只要肯勤练习那多少都能跳的像那么回事,至少放在组合里不拉胯。

    但是成为最好的舞者可不是这么简单的事,不仅要有高超的技巧和控制力,还要有独特的气质氛围,那种人一站在舞台上就x1引人的目光,而闵恩贞恰好就是。

    年纪尚小的她跳起舞来自带一GU灵动活泼劲,看着她跳舞都不自觉的嘴角上扬,门面主舞,这孩子以后绝对是组合里的门面主舞,除非社长是个睁眼瞎。

    舞蹈老师一脸慈Ai的m0m0闵恩贞的头夸她,心里J叫着她的大宝贝啊啊啊,要不是顾着现场还有别人,她非得亲小恩贞两口不可。

    得到了老师的大肆夸奖之后闵恩贞美滋滋的下课了,拿上果冻乐颠颠去找李秀满分享了,背影像极了快乐的小柯基。

    “爷爷,老师我以后会是门面主舞呢,我超bAng的对吧。”闵恩贞眼睛发光一脸期许的说着,颜狗李秀满被她漂亮的小圆脸蛋迷的,当时就点头嗯嗯说是。

    出不出道也就他一句话的事,s8m现在就是他的一言堂,他想捧谁就捧谁,李秀满捏捏闵恩贞软软的脸蛋,戴着眼镜笑的一脸褶子,一点也看不出来他内心的想法。

    虽然说李秀满本质上是商人吧,利益在他眼里是最重要的,但是他也会有自己的私心呀,公司里这么多孩子他就最喜欢小恩贞,看见就高兴,有种做爷爷的感觉。

    这边正一片“祖孙情深”呢,有人叩叩敲李秀满办公室的门,闵恩贞看着他歪歪头,一脑门的好奇,李秀满让她坐着喝饮料把人叫进来了。

    “进。”

    敲门的正是的张部长,进来正要跟他做关于练习生的月末总结,“社长……”突然李秀满爆发了一阵剧烈的咳嗽,拼命的跟他挤眉弄眼使眼sE。

    张部长:……

    好吧,忘了社长正沉迷于扮演厕所爷爷,于是他换了个称呼,“是组长,我来给您汇报这个月的总结……”不是,这他应该怎么说呢。

    “嗯……我们这个月翻新了一遍厕所大修了练习生机制,对积极工作的员工给予了奖赏,练的好的给升班发奖金,清理了很多没冲下去的屎赶走了很多浑水m0鱼的练习生”

    张部长觉得他自己可太难了,磕磕巴巴的隐喻着汇报完了之后出了一脑门的冷汗,好在李秀满这个人JiNg都听懂了,挥挥手让他出去了。

    “哇,清理了这么多坨大便呀。”闵恩贞凑过来看汇报的手稿,写的连笔字她看不懂,只能看清数字,李秀满还煞有其事的点点头,“真是,这么多屎。”

    “爷爷你工作辛苦了,一定要注意休息知道吗?这是我给你带的便当,你一定要记得吃哦。”从书包里掏出来一个小餐盒,闵恩贞放到桌子上推给他,然后就对他挥手再见出门了。

    磨砂的玻璃门上还隐约能看出来彩sE的小身影,李秀满托着腮盯着看了好一会儿才收回视线,他心里愈发坚定的要捂好马甲了,首先要把金希澈那小子给安排了,不能让他给说漏嘴了。

    然后金希澈就发现最近自己多了好多莫名其妙的行程,基本上全是要飞国外的,他都郁闷了,那他怎么跟小恩贞一块玩,一天不r0ur0u她的脸蛋他就手痒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