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娱乐圈]爱意倒灌 > “恩贞想对我做什么都可以”
    自从金希澈那天来公司发了一阵疯之后,闵恩贞和边伯贤这段不正当关系就断了,这种事不好宣扬,所以也就当事人和金希澈金俊勉两个人知道。

    教训过小孩后金希澈在公司蹲了两天,吃饭喝水上厕所都在她后面跟着,时不时去练习室把边伯贤拉出来一阵数落。

    说他长得丑出不了道,注定要跟他们家小仙nV分道扬镳,又说他癞蛤蟆想吃天鹅r0U也不看看自己什么德行,脏话倒是一句都没说,就是刻薄的像韩剧里面的豪门恶婆婆。

    边伯贤本来觉得自己对初中小nV孩心动很罪恶,已经准备歇了心思了,金希澈这一遭倒是让他产生逆反心理了,他怎么就不能出道了,他还非要出给他看了,他等着恩贞长大了就追她,就要吃天鹅r0U。

    从此之后边伯贤跟疯了一样的练习,除了吃饭上厕所几乎不出练习室,连他们组团唠嗑的活动都不参加了,使的本来就卷的s8m变得更卷了。

    出道组的几个被他那个劲头给吓得,赶紧一个个都泡在练习室不出来了,争相做最后一名出公司的。

    李秀满觉得这样非常好,于是又对这种内卷的行为大肆夸奖了一番,从此之后s8m就没有闲人了,嗯,除了金希澈……

    “你怎么还不走啊?”李秀满一脸厌烦的看着他,金希澈躺在他办公室的沙发上吃薯片,嚼的咔嚓咔嚓的。

    就不走就不走,金希澈心情一不好就作妖,跟他没什么感情的社长当然是泄火的最好人选,对方不高兴了他就高兴了。

    “你准备什么时候让恩贞出道?”把塑料袋团团扔了之后金希澈站起来,撑在办公桌上面对面的的问他。

    什么时候出道,现在还不行,EXO明年要出道,在两年之内s8m不会再推出新人,保守估计应该是在两年后了。

    “两年?不行,太久了,让EXO不要出道了。”金希澈一句话就要掐灭师弟团的存在,李秀满心说你倒是厉害呢,我是社长还是你是社长。

    “纠正一下E不发音,是来自exop的外星少年,他们拥有神奇的超能力……”说起来他的概念李秀满眼神发光,可谓是口若悬河侃侃而谈。

    不关心不在意,跟闵恩贞无关的金希澈都当耳旁风,本来李秀满对他那个臭拽劲还不满意,刚要骂人就看到他那张脸,理了寸头之后更显得容貌昳丽,Si颜狗一下子就消气了。

    “恩贞我另有打算,你就别C心了,具T的我不方便跟你说,就,第二个宝儿也不是不可以是吧。”

    说是不方便透露其实最重要的都说出来了,啊,第二个宝儿,他懂了,金希澈笑了,他伸手拍拍李秀满的肩膀,颇有一种你小子行的感觉。

    刚准备要走他想起来什么似的又顿住了,于是转过身来跟李秀满说,“你抓不抓公司内谈恋Ai的事?”

    “你跟哪个艺人或者练习生好上了?是你的话就算了,你只要不犯法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