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售会落泪”视频带来的影响力远远bs8m想的要大的多,不知道是谁给传到中国那边了,在中国的互联网上也开始病毒般的蔓延。

    中国人听不懂韩语啊,只是觉得里面那个哭泣的小nV孩特别可Ai,他们把闵恩贞从笑到哭的变脸过程剪了个慢放版本的gif动图出来,在网上传播的那叫一个汹涌。

    除了视频之外还有边伯贤掌镜的高质量饭拍流传,人都是视觉动物,谁见了不大喊一声太可Ai了,纷纷都在网上问这nV孩是谁啊。

    作为勤恳的搬运工兼风向观察员,朴灿烈第一时间就掌握了动向,他在超话里号召动员大家快快出去安利小贞,别说,虽然超话里人少的可怜,不过都是花钱做事的活人,让g嘛就g嘛,没几天就g了一波人关注了超话。

    “大家,我想问一下我们恩贞今年多大啊,看上去好小好可Ai啊,八岁吗?”

    “嗯……其实贞宝今年有十七岁了。”

    新粉直呼不相信,这脸蛋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十七啊,然后老粉就解释了一下说小贞因为拔了智齿脸蛋肿了,所以导致看上去很幼态,随后还po了几张刚出道时候的照片和她真正八岁时的照片。

    新来的粉丝看了看亭亭玉立的少nV,又看了看大眼睛宝宝脸的nV孩,彻底疯狂了,呜呜呜她好可Ai好漂亮,nV儿,素未谋面的亲生nV儿!

    超话里这几天不断的有新粉进来,朴灿烈顺手码了个安利贴置顶,他一盘点人数已经增长了两千个粉丝了,不过还是不行,还不够多,还要涨!

    想出圈一次多不容易啊,好不容易有机会了s8m你倒是营销啊,废物东西连个热搜都不会买吗,朴灿烈是气的要Si啊,你不买我自己去买,然后就出钱买了个高位热搜。

    闵恩贞那几张图都在网上传疯了,十个路人里必定有两三个顶着她的头像,人们一看热搜才知道啊,这nV孩原来是韩国nV团的啊。

    当时的韩流在国内是非常流行的,经常有电视台邀请韩国艺人来参加节目,人们对于韩国艺人早已司空见惯了,甚至还b较推崇,所以他们完全接受良好。

    高位热搜的效果异常的好,一天之内超话就涌入了三万多人,让人欣喜之余也难免有点乱糟糟的,不过也还好,都是喜欢闵恩贞的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交流着,超话内是一片欣欣向荣之景。

    朴灿烈这两天是特别忙,他天天在超话里给人cH0U奖,往快递站跑的可勤快了,其它粉丝收到快递一看ip还真是在韩国的,又是惊讶又敬佩的,对他是特别的推崇信服。

    一个星期之后高涨的热度掉了下去,不过闵恩贞的头像可谓是在互联网上流传甚广,你可能不认识她,但是你肯定用过或见过她的头像。

    过了段时间后超话人数达到四万了,结果朴灿烈很意外发现,他点进这些人的主页里面十个里有八个都是男X,这到让他有点意外了,他看超话里“宝宝”“nV儿”“妈妈”这些词浓度极高的还以为都是nV粉呢。

    朴灿烈是真的很好奇呀,但是他现在身份不一样了啊,不能直接发帖就问嘿兄弟们你们真的都是男的啊,有失作为他领头羊的风范啊。

    这时候s8m官网发预告说要发售签售会纪念册了,宣传的那叫一个噱头十足,由RedVelvet本人亲自JiNg心设计并绘画的回忆录将要与大家见面了。

    s8m好像生怕挣不到钱一样,就RedVelvet这点粉丝它也要往Si里压榨,又是在里面塞小卡又是随机拍立得的,甚至还宣传说里面夹有六位成员每个人唯一的亲签拍立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