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娱乐圈]爱意倒灌 > “爸爸!我让人给欺负了!”
    “恩贞!我来了!快开门!”

    闵恩贞刚打开门就被金艺琳一个虎扑给吓住了,吓Si她了,这凶猛的样子她还以为冲进来一只邪剑仙呢。

    金艺琳可不知道闵恩贞心里是这么想她的,她兴冲冲的就进来转了个圈,清了清嗓子故作神秘的问道,“猜猜我要和你们说什么?”

    “有什么好消息?我们艺琳数学考了A等吗?”孙胜完倒了杯热水给金艺琳,热情的拉着她坐下来说话。

    金艺琳跟闵恩贞两个人是出了名的铁闺蜜,连带着寝室其他人也对这个妹妹熟悉了起来,不过最近她好像在忙期末的事,好几天没来了,一个个的都围着小桌子排排坐关心的看着她。

    一说起来她的数学金艺琳r0U眼可见的就笑不出来了,咳咳,好端端的提这些g什么,她赶紧给打哈哈糊弄过去了,“不是这个不是这个,你们再猜猜呢。”

    五个人轮着天南海北的胡猜了一堆都没猜到,最后是金艺琳自己憋不住了,她努力控制着自己没大笑出来,“各位,我也要加入RedVelvet了!”

    “啊?!”

    这话一出在座的人都懵b了,好……好意外的消息啊,她们团居然又要加人进来了吗,闵恩贞的小脑袋瓜就想啊,留给她们的颜sE不多了。

    金艺琳还以为她们会很欢迎自己呢,结果都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啊,她马上就撅着嘴委屈上了。

    “怎么啦,你们不欢迎我加入呀,那我走就是了,哼。”说罢她拿乔般的就作势要走,几个人赶紧好言好语的哄她说欢迎欢迎。

    “就是艺琳啊,我们的情况你也知道,你加进来会很辛苦的。”裴珠泫略显为难的叹了一口气,妹妹们真是的,一个个都要往火坑里跳。

    “没事没事,你来呗,跟我们一块玩。”闵恩贞反倒是挺高兴的,以她乐观的X格根本不会想的太复杂,她闺蜜也来加入她们了,多热闹啊对吧。

    然后两个闹腾小孩就兴高采烈的抱在一起嬉闹了,还你一言我一语为金艺琳选代表颜sE。

    “艺琳你最喜欢什么颜sE啊?”

    “有很多,我也不知道最喜欢哪个。”

    “嗯……那紫sE怎么样呢,高贵的紫罗兰紫。”

    “哇大发,太bAng了,我就要这个颜sE了。”

    “对了恩贞,你知道我的艺名是什么吗?是Ye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