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竞技>[娱乐圈]爱意倒灌 > “闵恩贞大吧点赞朴灿烈黑图”
    正如闵恩贞所说的那样,从这之后她和朴灿烈就再也没有拍过亲密戏份了,别说亲吻了,甚至连个搂搂抱抱都没有了,最多就是m0m0脸而已,只那一天的功夫就把所有的亲密戏都拍完了。

    这让在旁边虎视眈眈盯梢的吴世勋松了口气,哼,这还差不多,要是再亲的话他把灿烈哥的衣服也都剪烂。

    而作为背景板的边伯贤却并不满足于现状,他在镜头下处心积虑的想要抢镜头,做出跳脱的举动试图抢走朴灿烈的风头,奈何一点用都没有,朴灿烈的主角光环大的离谱,恨得他一个劲的在心里啊啊啊啊尖叫。

    拍到现在为止剧情已经差不多快完了,总结就是青梅竹马意外分开后重逢又认出的故事,男方傲娇臭PnV方又一根筋不开窍,让人看的抓心挠肝又忍不住嘴角上扬的。

    主角团几个都是没心没肺不当事的主,拍完就乐呵呵的散伙下班了,只有观众每个星期都蹲在电视前定点收看,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看一直到咔一下子就结束了。

    也不知道导演是故意的还是就Ai这种风格,每一集都是到最后的时候戛然而止,悬念一留就是一个星期,然后下一集又不轻不重的略过,让人不紧产生疑惑我到底在期待什么。

    吊人胃口吊了一个月后才终于放了大糖—闵恩贞和朴灿烈两个人长达三十多秒的吻戏,随着分开的瞬间拉丝断掉观众脑子里那根弦也崩了。

    “啊啊啊啊啊啊亲了亲了亲了!!西巴真的疯了!”

    “哦莫,这亲的也太实在了,我看的好脸红啊啊啊啊啊”

    “哇真的超震惊,s8m怎么敢让他们真亲的啊”

    “说实话我以为s8m给EXO安的人设是恨不得离nV人八百米远的那种X格呢,看来是我想错了”

    “切拜,在一起吧TT,这关乎我的X命”

    “我晕,真的太好磕了,灿烈啊,小贞啊,我知道你们现在不能恋Ai,但是能不能偷偷的谈呢”

    “特别养眼的一对CP,以后也请多多的kiss吧”

    闵恩贞和朴灿烈两个人这一亲收视率马上就飙升了,中韩两边的热搜都刷刷刷连着上了好几个,热帖也蹭蹭不断的涌出来,甚至还有人给他们开了CP站子。

    出乎意料的是EXO的韩饭们倒是异常的沉默,大粉们很有x怀的号召大家不要去网上辱骂闵恩贞,显得她们很没气魄,而且这么高的热度对提升灿烈的人气有好处,于是大家伙都听话的没在网上乱舞,至于羡慕嫉妒恨呢,那就只好苦巴巴的咽下肚子独自消化了。

    中饭那边当然是控制不住了,大部分年纪小又不上网的小学生粉丝们只是在网上看到了一些类似的通告就炸了,乌泱乌泱的在扣扣空间里发大哭的说说,一口一句闵恩贞我好恨你。

    与此同时微博上又有大波大波的粉丝去闵恩贞超话里闹事,朴灿烈设置的几个主持人屏蔽的手都麻了,气的超话里的粉丝们要Si,内部群里也赶紧有人戳朴灿烈问他怎么办。

    朴灿烈还不知道这回事呢,他正切小号在网上冲浪呢,看的正入神都没注意到顶上的弹窗,虽然看不太懂文字吧但是他能看懂图片,觉得有趣的他就点了个赞保存一下,他没想到的是他这一行为引起了多大的喧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