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放冷哼,“那我现在就打断你的狗腿怎么样?”

    “你别乱来,我警告你啊,别整天对我横眉竖眼的,你的小命现在还要靠我来保护呢......”

    “哼,你还有什么事情瞒着我?”秦放阴恻恻开口,“刚认识时候,你送我的那些‘鬼画符’是真的吧?”

    白沫挠挠头,不好意思,“那时候我年纪小,画出来的符,效果差了点。不过你放心,你枕头下面那些平安符,我时不时有给你更新来着,现在都已经是效果最好的了。”

    秦放抱胸,慢慢审他,“具体都有什么效果?”

    “平安符可以驱邪除祟保平安,清心符可以安神入眠正心神......”

    “是吗?”秦放喃喃道,有些出神。

    早些年他一直睡不太好,睡着了也一直会做“那个梦”。认识白沫以后,这种情况确实慢慢开始好转,他梦到“那件事”的时候也越来越少,近几年甚至已经很少梦到。

    清心符吗......

    他眼神变得有些锐利,问道,“你那时候为什么要送我这两种符?”

    当然是为了拯救你啊,少年。白沫在心里道,他面上不显,笑呵呵地说,“哎,那什么,我那时就能画好这两种符。就一样送了你几张。哈哈......哈......”

    白沫小心观察他神色,看他情绪好转不少,又安慰他,“你别多想。你可是答应我,以后要一直罩着我的,所以我一定不会让你有事的啦。以后你罩着我,我保护你,咱们互帮互助,迈向美好人生......至于今天这个事吧,你小后妈肯定是要害你。不过你亲爸应该不知道这事。你毕竟是他亲生的,就算后来过继给了秦叔叔,也不至于......那啥,虎毒不食子,你亲爸虽然是个渣爹,但还没到这么丧心病狂的地步......”

    “我知道。”秦放不以为然。

    秦季业要不是个蠢货,他就不会那么干。如果又蠢又毒的话,他也掌控不了这么大一个秦氏。

    把话说开以后,白沫感觉轻松不少,他在床上翻个身,拉过被子,很快入睡。

    旁边床上的秦放却辗转反侧,难以入眠。

    看着对面床上在黑暗中朦胧起伏的身影,他双眼微眯,心中烦躁。他也不知道他到底该郁闷,还是该庆幸——

    原以为是个小蠢蛋,没想到还是个小神棍。

    想骂他——每个人都有秘密,他也不例外,所以不知道从何说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