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纪元,第七曜日,202年。

    北风城边缘,一处破旧的红砖房中。

    ‘好冷!’趴在桌子上的罗浩打了个寒颤,‘我记得昨天我没开空调啊。’他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手指,睁开眼睛。

    眼前,是破旧的木桌。罗浩愣住了,‘这是哪里!我在做梦?’他记得自己是在自家床上,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他想站起来,却因为身体的僵硬,一个踉跄摔倒在地上。

    “好冷!”罗浩感觉自己的血液都冻住了,他吐出一口寒气,全身紧缩在一起,也许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暖和一点。

    ‘这到底是哪里,怎么这么冷?’罗浩有些害怕,因为他觉得这不是梦,这太真实了!

    “唔!”罗浩突然皱起眉头,他的大脑开始隐隐作痛,一些碎片式的记忆出现。这种情况持续了近半小时,当痛感消失,罗浩的眉头舒展开来。

    “我穿越了?”罗浩自语一声,他脑子里多出的那些记忆,让他确认了这一点。这个身体的主人,和他同名同姓,都叫罗浩。

    他是罗家的大公子,罗家,在北风城里,算是数一数二的大势力了。不过,在几天前,他们罗家被一个蒙面人屠戮的只剩他一个了。

    愤怒,从他心底涌出,他一巴掌拍在地面上,恶狠狠道:“别让我见到你,否则!杀父之仇,杀母之仇,我必……我这是怎么了?”罗浩捂着自己的头“被那些记忆影响了?”他一记忆起那晚的惨剧,就忍不住的愤怒起来。

    “我。”罗浩放空思想,沉默了一会“我就是我,我不是你。但是,我会去报仇的,谁让我占了你的身体呢。”他深吸一口气,双手撑地,站了起来。那股寒冷,在他出现‘罗浩’记忆的时候就散去了,此时他的身体已经恢复了正常。

    “生命之力?灵兽?好像挺有意思的。”罗浩笑了笑,根据记忆,这个世界是通过修炼生命之力,和契约灵兽来变强的。他身为罗家公子,自然是有灵兽的。

    “但是,该怎么召唤的呢?”罗浩有些尴尬,他那碎片的记忆里,居然没有这一点。没办法,只能自己慢慢尝试了,他不信自己身为现代好青年,连这都做不到。

    “芝麻开门!”

    “妈咪妈咪哄!”

    “出来吧!就决定是你了!”

    “听从吾的召唤!吾的仆从,到来吧!”

    北风城,祥记酒楼。四个少年在包厢里交谈。

    “李正,你那凌寒丹行不行?万一没死怎么办?”一个眼睛很小,几乎只能看见一条缝的胖子心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