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罗浩奔跑着,不时向后望一眼,虽然早已连北风城的城墙都看不到了,但他就是忍不住转头。

    “前辈?您还在吗,前辈?”罗浩换了个方向继续跑,同时出声呼唤那个之前给他传音的人。

    可是,毫无动静,自从出了西城门,那个前辈就仿佛消失了一般,一点声音都不再发出。

    “可恶,居然被逼成这样,看我强大了不回来打爆你们!”罗浩咬咬牙,十分的不甘。他才穿越过来没几天,虽然实力进步非常快,但还是不够,不过他相信,要不了多久,他就能报复回来。

    跑了不知多久,罗浩在一处水潭前停下,他微微喘息着,用意念打开了系统的任务区,他准备接取那个猎杀灵兽的任务了。计划赶不上变化,本来是想等自己二阶了,再出城去完成这个任务,可现在,一阶中位就被逼出了城。

    【猎杀灵兽:击杀一只至少同级的灵兽】

    【任务等级:☆】

    【任务时限:七天】

    【任务奖励:随机抽取同级灵兽】

    【任务状态:已接取】

    抽取同阶灵兽?罗浩脸色微变,这要是抽到个血系以外的灵兽,自己契约不?万一造成气息混乱,抑制了自己的潜力怎么办。他很担忧,不过旋即又恢复过来,铿锵道“混乱就混乱,反正又不是没有办法了!”

    是的,就算契约了别的灵兽,让气息变得混乱,也可以用各种天材地宝来清除这些气息,当然,这些东西很珍贵就是了。

    “击杀一阶中位吗。”罗浩陷入沉思,他在思考这北风城附近,有没有什么好杀的灵兽,而就在此刻。

    吼!

    一声愤怒的虎啸响起,大约在离罗浩三百米远的地方。

    他警惕的转头朝那声音来源处望去,可除了一些零星的树木,就什么都看不到了。

    “刚刚那声音,是碧眼白虎?”罗浩知道这灵兽,因为在北风城附近,有一座白虎山,那山上大多都是虎类灵兽,而因为同类竞争激烈,所以有不少老虎跑下了山,在这边游荡。

    吼!

    虎啸再次响起,这一次更近了,罗浩脸色大变,他赶忙转身,可还没跑出两步,身后就传来人的声音“前面的朋友,帮个忙!拦下那只碧眼白虎,我只要一击就能杀死它了,事成之后,我回会给你一个满意的报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