噗!

    罗浩手掌背上,一丝血液渗透出来,不仅如此,他还感觉到体内血液的躁动不安。

    “控制血液?”罗浩自己把手弄破,然后接着给血虫发布命令。血液缓缓流出,悬停在空中不断变换,待血液有拳头大小时,嗖的一声,血液爆射而出,瞬间穿透了屋子的一面墙。

    罗浩眼神一亮,这威力可以啊,在一阶下位的灵兽中很不错了。接下来,他没继续尝试,而是结算起了任务,因为一阶下位可能发挥不了一阶中位的所有实力,所以他要先给灵兽晋阶,然后再进行测试。

    【任务专区】

    【猎杀灵兽(可接取)☆】

    【当前任务:无】

    任务一结算,新的任务刷出来,而血虫身上则开始闪烁红光。不过片刻,血虫成功晋阶,不过样子没什么变化,依旧是那红色的肉虫,十分丑陋。至于生命之境中的那颗灵兽晶,则是增长了一圈,现在有四分之一的拳头大小。

    “一阶中位了,系统不愧是系统,晋阶就和喝水一样简单。”罗浩十分欣喜,因为如果按平常修炼,即使他现在的吸力很大,到中位也需要不少时间,再加上培养灵兽,那耗费的时间就更多了。

    “猎杀灵兽……”罗浩摇摇头,他现在的实力太弱,出城风险很大,至少要到二阶,才有保障。没去看新任务,罗浩又开始用生命之晶修炼,这方法耗钱是耗钱,但想快速提升实力,也只能这样了。

    居民区

    李远山来到这里没多久,就看到许多房屋出租和出售的告示,他带着李正,迅速的就找到了一位房主。

    “你们这,最近出租的房子多吗?”李远山板着脸问道。

    “不多,现在人都喜欢往生命之力浓郁的地方跑,我们这,太贫瘠了。”穿着粗布衣服的老人回答。

    “我劝你还是实话实说。”李远山生命之力流转,身体表面有一层淡淡的绿芒。

    “灵兽师!”老人大声惊道,灵兽师很高贵,一般不屑与去和凡人主动说话,因为看不起,而且也懒得去理这些蝼蚁。但凡人却是十分想攀上灵兽师,因为即使是他们剩下的汤,都够自己富裕一辈子了。

    “原来是大人!请原谅小人的无知!”老人赶忙躬身道歉。

    “免礼。我再问你一遍,最近有租出去的房子吗,多不多,买家都是谁?”李远山淡淡道,凡人的恭维,他早就看惯了,此时是一点意外都没有。

    “这……”老人脸上闪过一丝挣扎,但没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