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国第三瞭望塔,里面的人紧张异常全部都身穿制服头戴制帽,紧紧的盯着瞭望镜里,距离肉眼可见只有三千万左右距离的蓝色巨大光团。

    不光华国,全世界的瞭望台观星者都见到了这个蓝色巨大光团

    “头!真的不行了,需要通知民众吗,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以这个蓝色光团的成长速度以及下降速度,还有不到三天就会撞到地球上!第二天大部分的人们就会见到这个光团!我们该怎么办!”

    紧张瘦弱的女孩儿,紧张并且语速极快的对着一边的女子说道

    “月儿小乖乖冷静一点,继续观察,瘦猴小伙子帮我通知世界联合组织,转接国际外太空研究院!速度!”女子苗条又有型的身体,身穿制服可爱的语调里是不可忽略的冷静,她站在巨大的望远镜下亮闪闪的猫眼紧紧的盯着地球外那个巨大蓝色光球!

    “收到!”面容端正憨厚的瘦猴手速极快的开始操作指示台连接通话

    “阿兰小可爱,继续记录!时速大概50,体积大概800。准备望远镜,极速升空控制最高度!全体戒备,时刻盯紧蓝色光团”

    “收到!”另一个女孩阿兰跟所有人一脸严肃的大声回应道

    在女子的指挥下瞭望塔全体三位员工有条不絮的准备各自的事情

    m国

    “哦!哦!shit!为什么那里会有一个蓝色光团!”世界外太空研究院组织的首领一个光头大叔博科抓着他的光头好似要即将原地爆炸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