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女主总被肏(NPH) > 7、不许别的男生碰你的
    听到这般邪肆的话,叶雨萱红着脸蛋,气鼓鼓地看向男人,眼神里尽是控诉。

    她越是这般生气,沈知柏就越是想逗她,他伸手替nV孩理了理散乱的秀发,紧接着将她拦腰抱起,“好了,萱萱,哥哥带你去洗澡。”

    经过男人这么一闹,叶雨萱身上的衣物所剩无几。

    松松垮垮的校服裙被男人剥掉,她浑身ch11u0地躺在男人的怀里,x前两颗晶莹饱满的nZI随着她的呼x1上下起伏,白皙的rr0U上还残留着指痕,看上去十分诱人。

    放满水,又试确定水温合适后,沈知柏小心翼翼地将怀中的人儿放进浴缸,他将衬衣袖卷到手肘处,露出结实有力的小臂,线条流畅,又格外白净,如果不看他现在手中的动作的话,叶雨萱还真以为他是在替自己洗澡。

    男人的手上打着沐浴r,紧接着握住她x前的两团rr0U,时而松开,时而又并拢,嫣红的小N头在他的指尖悄然挺立。

    叶雨萱遭不住这样的玩弄,扭着身子抗议,“知柏哥哥~你别老洗那儿,唔~难受~”

    沈知柏嘴角轻g,口气温和如初,“哥哥替萱萱好好洗洗,以后不允许别的男生碰你的nZI,知道了么?”

    分明是同样好听的声线,叶雨萱却觉得眼前的人却跟之前那个温柔耐心的邻家哥哥有些不一样,今天的他,莫名带着GU占有yu。

    上课时,陆景然玩弄得狠了,故而现在叶雨萱的xr间尽是痕迹,沈知柏越看脸sE越沉,最后手也愈发不知轻重,“萱萱,听到没有?”

    N尖陡然被男人掐住,叶雨萱吃痛地皱眉,委屈巴巴地回:“知、知道了~”说完,她就想小时候那样,伸出藕臂环住男人的脖颈,甜甜的撒娇,“知柏哥哥别这么凶~萱萱害怕~”

    看着小姑娘全身心的依赖着自己,沈知柏心里哪怕又再多的气,这会儿也消了,他手中的力道也轻了下来,口气却依旧严肃,“还有今天的那件内K,以后不许再穿了。”

    说起那件内K,叶雨萱又想起陆景然的脸,今天在nV厕所门口,他咬着自己的耳朵,嗓音里带着危险的警告,“明天上学之前,萱萱都不许把这件丁字K给换下来,不然我就在教室里c你!”

    今天她逃了,不知明天等待自己的到底是什么,陆景然做事向来FaNGdANg不羁,想到这里,叶雨萱打了个寒颤。

    替叶雨萱洗完澡后,沈知柏将她抱ShAnG,空调开到适当的温度,又替她倒了杯温水,紧接着温柔叮嘱,“哥哥先去洗澡了,萱萱有什么需要的,喊我声就行了。”

    热气熏得叶雨萱懒懒地睁不开眼,她从沈知柏的身上下来,钻到被子里,突然感觉小腹处yy地像是有什么东西抵着她,她睁开眼眸,小手m0向沈知柏的裆部,“知柏哥哥,你身上带了什么东西,烫烫的还很y。”

    几乎是同时,叶雨萱听见沈知柏呼x1一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