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女主总被肏(NPH) > 11、想直接做?
    握紧手机,指节发白,叶雨萱没说话。

    又听见电话那头一声熟悉的嗤笑,“到底想没想?”

    在陆景然的连翻b问下,叶雨萱轻应了声,算是应答。

    得到自己满意的答案,陆景然终于放过她,很快换了个话题,“你现在在哪?出校门了么?”

    “还、还没。”

    叶雨萱一边听着电话,一边朝校门口走去,因为耽搁学校里的人已经渐渐的走没了。

    “行,等你。”

    说完这三个字,电话便被掐断。

    听筒里传来阵阵忙音,叶雨萱放好手机,趁着学校大门关闭的最后几分钟,出了学校。

    “捉住你了!”

    刚出校门,叶雨萱便被人从身后捏住腰,连带着她整个人朝后倾,陆景然帅气的脸庞突然在她的面前。

    他穿得黑sE的T恤,牛仔K,脖子上带着条银质的项链,骷髅的图案,在她面前晃来晃去,看上去格外危险狰狞,又带着GU神秘气息。

    一如他的人,明知危险,却让人忍不住地想要靠近。

    陆景然顺着她的目光看向自己颈部的项链,轻轻松松就扯了下来,“喜欢这个?”

    叶雨萱这才回神,两人似乎靠得太近了,她想后退,可是腰却被少年紧紧地搂着,动弹不得。

    微y的触感钻进手心,陆景然将项链塞进了她的手心,“喜欢就送你了,走,跟我去个地方。”

    叶雨萱来不及拒绝,便被他带上头盔,紧接着推上一旁的摩托。

    车开得飞快,叶雨萱害怕的揪住陆景然的衣摆,他的身T很烫,带着好闻的气息,像是晒过yAn光后的g燥味。

    天完全黑了,车停在一间旅馆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