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白吐出一口长气,掐点招待完最后一位顾客,对后头那些人说了句‘抱歉’,趁工作人员帮忙收拾控场,转身回店内卸了妆,把外套穿好。去掉了浓墨重彩,他白得吓人的脸色露了出来。

    店长姑娘递来一瓶水,担忧地问:“你还好吧?”

    杜白愣了会儿才接过来,微微笑了笑:“还好,谢谢。”

    或许是出了不少汗,又用湿巾擦过,杜白小而尖的脸像被一团水汽裹住,湿漉漉的发出惹人怜爱的气息。

    跟过来的尹涵润刚摆出要‘破口大骂’的架势,接着却只涨红了脸,气呼呼地扭头走了,背着人才敢喊:“玩鹰的被鹰啄了眼了,这还是新人吗!”

    这局杜白赢得一骑绝尘。

    导演组宣布完结果,称奖励在下一个任务地点,马不停蹄让嘉宾们转场。

    上了车后,杜白靠在后座闭目养神。

    他嘴唇发干,然而手里握着的那瓶水却一直没去打开。

    节目组给的食物杜白也没吃,只说不饿。

    大乱斗在市郊一个文化园录制。

    觉醒了‘商王血脉’的杜白被伺候着穿上了一身黄袍,戴着廉价的冕旒,在五位嘉宾的倒彩声中,登上了灯火辉煌的大殿宝座。制作导演告诉杜白可以任选一位嘉宾成组,以双人优势参战,如果都不选,那么杜白便不能离开王座。

    总导演想着杜白很有综艺天分,大概率会选尹涵润增加爆点,却没料到人愣是一个都没选。

    他让FD提醒杜白真的会坐一晚上冷板凳,FD犹豫着小声回答:“杜白好像下午累到了,有点身体不适,晚饭都没吃。”

    李导愣了愣,觉得十分可惜,又说:“镜头不能少,还是照常拍。”

    中途尹涵润看不下去,气喘吁吁地跑回来拉杜白:“你个昏君,底下人都打起来了,你还不跟我去劝架!”

    杜白抱紧龙椅,坚决地说“不”。

    两个人大眼瞪小眼,尹涵润骂骂咧咧,气鼓鼓地作势要掀桌:“我要篡位!”

    总导演派人把他架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