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烨二人的进展十分的顺畅。

    其师妹虽然算不上是国色天香,但也有几分姿色,也不知其媚色是修炼的狐媚之术,还是原本如此。

    叶南此刻可没有半分欣赏风景的心情,他在极力地使内心平静下来。

    陆烨是八大修仙家族陆家的人,一身修为已至炼气十三层,加入玄云门也是为了得到筑基丹进行筑基。

    而且以他的资质一肯定能筑基成功。

    这种修为的人,叶南明白只要是他发出哪怕一丁点的声音,便会被其发现。

    到时,对方一定会杀自己灭口。

    叶南此时只能守住心神,心中不敢有一丝的杂念。

    而另一边的红衣女子,情况更加的严峻。

    红衣女子名叫千伊然,是玄云门掌门的亲传弟子,是百万中无一的异灵根属性。

    其资质在玄云门的整个历史之中也是屈指可数,入门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已修炼至炼气十三层顶峰。

    令玄云门的掌门遗憾的是,其发现千伊然的时候她已经十六岁。

    若是早些年发现她,以她的资质打破玄云门最早筑基的记录也不是难事。

    不仅仅是资质,其姿色在整在玄云门年轻一代弟子中也是翘楚。

    千伊然的名字早已是玄云门中人人皆知的存在,只不过叶南身为杂役弟子,自然不清楚这些事情。

    今晚千伊然在修炼的过程中体内的灵力十分的躁动,她一时竟有些无法压制。

    所以打算御剑飞行去找掌门师父请教,可没想到半路之上,这种情况越来越甚。

    最后千伊然发现自己根本就不是什么修练错乱,她这是要突破筑基了。

    虽然,连她自己也不肯相信,因为听说想要筑基就必须服用一枚筑基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