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莉华和护士长拥着笑意离开,小小空间又成了少年人的天地。

    “我还以为你不来了。”

    话里的失望和期盼,不经意泼出来,喻池连自己也没意识到。

    祖荷更加没有,解释道:“昨晚打游戏,今早起晚了,干脆吃了饭等你睡醒午觉再过来。”

    喻池就着她说的游戏聊下去,互相切磋好一阵。

    祖荷掏出手机说:“你的手机号给我吧,要是不来,我发短信给你。”

    其实她更怕突然撞见今天这样的场面,她可以承受视觉冲击,但喻池过不了自己心里的坎。

    他不想被看见。

    喻池把她手机号也存下。

    祖荷边打名字边说:“在学校有空我也给你发。”

    喻池说:“上课发我可不回。”

    祖荷瞪他一眼,说:“谁上课给你发,少自恋了。我可没那么惦记你。”

    喻池只笑笑,呼吸有点不畅快。他其实期待一直有人惦记,那样仿佛他就不是一个废物。

    祖荷在学校的确没怎么惦记喻池,一天也就不足十条短信,但是她的朋友大多同校,喻池无意中成为发短信最频繁的那个。

    祖荷嘴甜,性格招人喜欢,跟哪个老师都能聊几句,更别提喻池这样的同龄人。

    她跟他争论端游里面的道具和武器,说到激情之处,70字的短信承载不起长篇大论,祖荷干脆打电话过去继续讨论;跟他小小吐槽他们两班共同的物理老师,口水多得像喷水龙,还老喜欢拉漂亮女生聊天,吐槽完她又马后炮地问:他该不会去跟该老师告状吧,毕竟喻池上幼儿园的年纪就在“上”高中,男老师说不定还帮他换过开裆裤;祖荷看过他用的是彩屏手机,还拍了一张照片,用价值二十条短信的彩信发给他:食堂新推出的菠萝包蛮好吃,等你回校吃哦!

    祖荷月套餐优惠部分在长途电话,短短一周,赠送的短信包几乎耗尽。

    彩信发送成功后,手机小小屏幕回到收件人列表,喻池名字被重点显示。

    傅毕凯眼尖,匆匆一瞥,看得一清二楚,打趣道:“哎哟,班花追人都追到医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