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十七话等戏开演
    当~电梯门打开,丽萍跟朵儿走出电梯门,这时朵儿的手机短讯声响起,这时丽萍狡黠一笑,满脸笑眯眯的看着朵儿,这时朵儿不知所措着,因为极想要知道短讯内容,Ga0不好是她男人来了,可是又不想要让丽萍知道她的心事,所以犹豫了,最後提起勇气对着丽萍说:「你可不可以先进去。」

    这时丽萍老师充满好奇心的想知道朵儿的私密,但是朵儿静静的杵在那,直盯盯的看着她,等她离开,丽萍只好放弃心里的猫抓,很不情愿的说:「好,好,好,我先进去就是了。」

    等丽萍走开,朵儿马上拿出手机,萤幕上显示是老公,兴奋的马上打开萤幕锁,一点开马上皱起眉头,满脸怒容,咬牙切齿着说:「真是恶心Si了。」才打了几个字码回应回去,再收好手机,站在原地深呼x1几次,调整好情绪,再慢慢走回她们房里。

    这时的丽萍正盘着腿坐在床上,看着电视,一口一口吃着刚买的饼乾,一听到开门声,马上转头一看,就放下饼乾袋,邪邪的对着朵儿笑着:「谁给你的短讯啊!」

    朵儿微笑着说:「我老公啊!他叫我在外面过夜要小心点,特别吩咐我不要去夜店,那边很复杂,怕我发生危险。」

    这时丽萍沮丧着脸,嘟嘟小嘴说:「你老公真好,还会关心你,那像我家那老头,一点都不在意我,也不在乎我在外面怎麽了。」

    朵儿慢慢走到床边坐下,拿了几块丽萍脚前的饼乾,含糊的说:「其实我夫妻俩前阵子差点离婚了。」

    丽萍咬着一块饼乾,睁大眼睛看着朵儿:「哪有可能?」

    朵儿点点头僵y着微笑着:「真的差一点就离婚了,还好我夫妻俩把事情说开了,才挽回这婚姻。」

    丽萍这才松一口气说:「那还不错,有挽回就好。到底什麽原因造成你们要离婚啊!他有小三?」

    朵儿猛摇摇头:「其实是我们的生活太枯燥乏味了,而我也一直Si板板的只知道工作,就做家事,缺乏娱乐,结果我老公就抱怨了!当然最後是我妥协罗!」

    「你还真不错,愿意妥协,如果是我一定跟他离婚。」

    这时朵儿拿了一块饼乾塞进丽萍嘴里:「得了吧你!你老公都顺从你,把你当太后供着,不知道让多少人羡慕着。」

    丽萍这时咀嚼着饼乾,骄傲的仰起头:「当然不能让男人太过骄傲,太宠他们会作怪的。」

    「行了!你有一套,我做不来。」

    於是她们两个就坐在床上,边吃着零食,边看着电视,等待就寝时间,去查看学生们回归情形。

    晚上十点半,老师们在走廊上轻声呼喊还在走廊的学生赶快进房,再一间一间的清点人数,并吩咐道学生们:「就寝时间到後,就不要离开卧室,更不要离开酒店,避免发生意外会造成大家麻烦以及家长让担心。等到清点,老师们才回到自己房间洗澡休息,而丽萍她俩也回到自己房里洗澡去。

    晚上十一点半,酒店某楼层的yAn台,一名男子点燃了香烟,深深x1了一口气,缓缓吐出阵阵白烟,就呆呆看着楼下稀少的车流。

    叮咚~一则短讯传来到那男子手机,他拿出手机看到字幕出现朵儿字样,嘴角就微微一翘,解开密码锁,点开手机讯息:「老公,你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