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二十一话姊妹的秘密
    当家豪把苹苹的行李搬完,放在她房间里,朵儿正忙碌的帮她整理着,而苹苹正喘嘘嘘的拿着黑sE塑胶袋走了进来,放在她房间後,兴奋的抱着朵儿:「姐,谢你啊!都帮我帮好了。」

    朵儿拉开苹苹的手说:「去谢你姐夫吧!都是他搬的。」

    苹苹这时惊讶的说:「是喔!都姐夫搬的啊!那真是不好意思了。」

    「你就知道玩,你看都把正事抛在脑後,还要麻烦外人。」

    苹苹嘟嘟嘴,双手拉着朵儿的手说:「哪是外人啊!小姨子是姐夫的半边PGU,也算一家人啊!」

    朵儿这时敲了一个爆栗头:「半你的头啦!尽想一些有的没的。」

    苹苹抚抚她被打的地方,委屈的说:「大家都这麽说,又不是我发明的。」

    朵儿偷偷窃笑着说:「好了啦!快整理你的行李吧!别再瞎闹了。」

    苹苹这时拥抱着朵儿,嘴巴就亲上朵儿的嘴,而朵儿睁大眼睛,急忙推开苹苹,马上转头看着门口,才微带怒意的说:「苹苹你在g嘛?发疯了是吗?」

    苹苹俏皮的说:「人家很久没跟你玩了,就突然想要啊!」

    朵儿依然紧张的看着门口:「苹苹,别闹了,你姐夫在,被他发现就完蛋了。」

    苹苹:「大不了让他一起参加啊!」这时朵儿又来一记爆栗头,苹苹哭丧的脸抱着头:「姐会痛捏!」

    「当然会痛啊!这些年真不知道你学到了什麽,满脑怪怪思想?」

    「没学到什麽啊我就网路普遍,资讯发达什麽鬼东西都嘛有。」

    朵儿这时好气又好笑的蹲下来帮苹苹整理行李:「快用一用,等一下我还要去煮饭。」.

    「好啦!」苹苹才定下心,整理着她的行李。

    下午六点,苹苹整理好房间,洗好澡穿着宽松的衣服,没带x罩坐在客厅看着电视,而家豪在房间里处理一下他的公事。

    朵儿从厨房喊着:「苹苹去叫你姐夫可以吃饭了。」

    「哦!」苹苹放下电视遥控器,走到家豪及朵儿的卧房前,敲敲了门喊着:「姐夫,吃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