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三话潜移01
    星期六晚上

    男人轻柔的叫着:「朵儿过来坐在电脑前。」

    朵儿穿着调教衣,外面搭上长袖过膝的薄纱睡衣,正疑惑的走了过来。

    男人笑着脸,指着电脑前那张有手把的靠背椅说:「到那坐下。」

    「好」朵儿充满诱惑,乖乖的坐在电脑前。

    男人拿出了几条童子绳,轻柔的开始捆绑起朵儿,将朵儿四肢固定在手把跟椅子两前脚,将她身T紧紧固定在椅背上,再让朵儿那迷人的樱桃小嘴微张,也用毛巾卷成条状,堵住她嘴巴在她头後系上。

    几许时间完成後,朵儿睁大眼睛,惊慌的望着男人,微微挣扎着,惊恐的发出嗯嗯声响。

    男人将朵儿的头靠向他身T,轻抚着她乌黑秀发,轻柔的说:「乖,就只有这样而已。」

    朵儿才慢慢平抚下不安的心情,静静等待他男人接下来要做什麽?

    男人移开朵儿,走向电脑前,拿起全罩耳机套在朵儿耳朵上,在开始移动滑鼠,开启光碟机,开始播放着男人特别准备的影片。

    影片中不断播放着男nVxa的动作,嗯嗯啊啊的yLanGJiao声不断传入朵儿耳里,朵儿害羞的闭上眼睛,抗拒着演出影片。

    男人用手背轻抚着朵儿脸颊温柔的说:「朵儿乖,你就看一下吧!等我洗澡回来再关掉,好吗?」

    朵儿红着脸,把原本低着的头,缓缓抬起有一眼没一眼的观看着那xa影片。

    男人吻了一下朵儿脸庞,才拿着连身睡衣,缓缓走出卧室,准备去洗澡。

    二十多分钟後…

    男人开启卧室房门,一阵沐浴rUx1ang味飘进来,朵儿这时才从迷惘中醒过来,红着脸颊,呼x1急促着,用那朦胧的眼神痴痴的看着她男人。

    男人此时缓缓走向迷惘的朵儿,轻抚着她脸庞,温柔的说:「好看吗?」

    朵儿脸上带着红晕,呼x1急促着,不停的磨蹭着她男人温暖的大手。

    男人将他的手从朵儿脸庞缓缓抚m0到朵儿x口,轻轻抚m0着已经挺立的rT0u,朵儿头倚靠着她男人的身T,微闭着眼,呼x1急促的轻哼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