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三十八话汽车旅馆的激情
    第三十八话汽车旅馆的激情

    微微灯光照S着那红sE地毯,幽暗的走廊上面走着紧紧依偎再一起的男nV,他们不是夫妻Ai人,亦不是情侣关系,他们正是被着朵儿来到汽车旅馆偷情的家豪跟苹苹。

    当家豪开启他们被安排的房间後,关上了门锁上了锁,就猛然伸出手将拉到苹苹搂到怀里,急促地将他的嘴唇贴上苹苹的嘴唇上,两个人Sh滑的舌头不停缠绕x1ShUn着,身上的衣服也一件一件的消逝在他们身上。

    两人舌吻许久,苹苹轻轻地推开家豪,抚媚的双眼看着家豪,呼x1些许急促地说:「姐夫,我先去洗澡,好吗?」

    家豪搂着苹苹细腰,轻轻抚m0着她的rUfanG,轻柔地说:「我们一起洗」

    「不要!」苹苹俏皮的双手推开家豪,快速地跑进去了浴室,家豪摇摇头就走向旅馆的沙发,坐在沙发上点了一支香菸,看着薄雾玻璃里的模糊俏影。

    浴室里的倩影,在薄雾玻璃的透S下,清洗身T的每一个动作,就像是一名舞者再缓慢跳着舞般,如此曼妙美好,家豪越看心头是越痒,於是再x1一口

    香菸,再缓缓吐出白烟,才熄掉他手上香菸,愤然从沙发站了起来,急速走向浴室。

    苹苹这时正面对的浴室墙上,哼着不明的曲调,快乐的淋着莲蓬头的水洒,家豪一进了门,看了这一幕,心中不由得窜出sU痒感受,呼x1也急促了起来,於是马上冲到苹苹的背後,用嘴唇含着苹苹耳垂,舌头也不停在嘴里挑逗着苹苹的耳垂,并双手搂上他的後腰,双手掌伸到她挺立富有弹X的SHangRu,不停的搓r0u着。

    苹苹一阵惊呼後,才用她小手拉开她身上抚m0他rUfanG的双手,缓缓转过身来,抚媚的看着他姐夫,充满迷情的声音,轻柔地说:「姐夫,等一下嘛!你也洗一洗,好不好」

    家豪一只手搂着苹苹的细滑的小腰,一只手还在苹苹的rUfanG抚m0着,听到苹苹的要求,他嘴角微微一翘,点点了头说:「你帮我洗如何?」

    苹苹这时抚媚的对着家豪一笑,用她小手轻轻在家豪的x膛拍了一下:「讨厌啦!」

    家豪笑了几声,就低了头捏着苹苹的rUfanG,用他温热Sh滑的舌头,开始挑逗着苹苹rUfanG上的花蕾,苹苹就从鼻子发出舒服的轻哼声,急忙的推开他姐夫的头,用着那深厚的鼻音,发出充满g引的声调说:「讨厌啦!姐夫,你不要在挑逗人家了啦!人家帮你洗就是了。」

    於是苹苹拿着沐浴球淋上沐浴r,搓r0u着沐浴球让它充满着泡泡,才慢慢像似擦拭又像是抚m0着家豪身T,使得家豪不由地闭上双眼好好感受着一种被服务的舒爽。

    在苹苹柔情的清洗下,家豪的身T渐渐的发起热来,整个身T被挑起了X慾热火,那不争气的小兄弟,也逐渐表现凶恶的表情,粗大坚挺在苹苹面前,当苹苹在专注擦拭着家豪身T时,眼角余光瞄到那挺立的ROuBanG,嘴角微微了一翘,就用充满泡泡的小手套弄着它。

    家豪睁开双眼看向苹苹,微笑的的说:「怎麽了?喜欢吗?」

    苹苹听到家豪正在调笑她,她的脸蛋微微的起了红晕,心中泛出羞涩感,但又假装微怒的马上停止套弄家豪ROuBanG:「哼!不喜欢!」就马上起身拿起莲蓬头,使用清水清洗的家豪身T。

    家豪这时就搂上家苹,吻了家苹的嘴唇一下:「好啦!别生气啦!我不笑你就是了!」

    苹苹轻拍了家豪一下:「姐夫真的好讨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