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二十六话养老鼠咬布袋
    某日中午休息时间,在家豪的公司的x1烟区中,正有四五个男同事聊天着,甲同事兴奋的说:「你们知不知道臆想直播站。」

    有几位同事点头都说:「知道啊!」其中一位乙同事接着说:「知道啊!我还有加入其中咧,怎麽了啊!」

    甲同事就说:「之前在PTT热门流传着一个姊妹档,在热情演出,还演的火热着,听说还很多人慕名去看,我昨天有去看可惜,就只有一位演出,另一位也听说限制b较多,b较不能参与啊!」

    乙同事就说:「我有看过另一个,身材b较高挑,x部也b较大一点,可惜带了眼罩,不看真面目,听说是因为怕被她先生发现。」

    丙同事搭腔的说:「也听说那一个蒙着眼罩的nV的是教职人员,怕曝光工作没了。」

    大家望着丙同事,乙同事就问到:「真的假的?如果是老师,那被发现真的工作没了啊!」

    大家频频点头,丙同事又说:「还真想知道那nV的真面目,可是应该很难吧!」

    甲同事:「是啊!有了先生,又是教职员,应该很怕曝光吧!」

    乙同事邪邪一笑说:「Ga0不好用钱就可以解决了,晚上再跟那一个苹苹问一下,嘿嘿嘿。」

    甲同事兴奋的说:「对吼,Ga0不好用钱就可以解决了,晚上我们在一起起哄,叫她让她姐暴露真面目。」

    丙同事也跟着起哄说:「也算我一份。」

    而家豪听到是姐妹档,就有点好奇,後面有人提出苹苹这名字,这下子他心中喀噔了一下,心想:「难道是他家那两个。」於是就靠过去那一群谈话的人群中。

    当大家看到家豪靠过去,就马上闭上嘴巴,不再谈论直播的事情,大家也异口同声的向着家豪问好:「经理好。」

    甲同事先开口的说:「经理,有什麽事情吗?」

    家豪微笑着问到:「刚刚听到你们在谈论直播的事情,又提到苹苹,是吗?」

    乙同事这时兴奋的说:「经理,你也知道这事情啊!」

    家豪摇摇头:「我不很清楚啊!只是好奇而已。你刚刚说在哪直播站啊?」

    乙同事:「就臆想直播站啊!直播主是编号009的苹苹。如果想要网址,我可以私讯给你。」

    家豪不动声sE地说:「好啊!你就私讯给我,我也蛮好奇的,到底是在红什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