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仙侠>屈服&调教&束缚 > 第二十九话暗黑凌辱版(01)
    第二十九话暗黑凌辱版

    漆黑的储物间,堆满了打扫用具,一个被毛巾塞着嘴,双手被麻绳反绑着,而双脚踝也被并拢綑绑住,卷曲的蹲坐在储物间角落里呜咽着。

    不知道经过了多久,储物间的门被打开,医道光线被S入,鬼鬼祟祟的快速进入两个人,那就是绑架苹苹的那两个,一个绑着小马尾的,一个是染着金发的,正露出y邪的笑声,而那绑着小马尾男:「金毛的,今晚有好康的了!」

    金毛男嘿嘿笑着说:「好久没吃到年轻妹妹了.」

    「嘿啊!今晚我两兄弟可要好好享受一番啊!」

    这时苹苹慌张地睁大眼睛,拼命的猛摇头,双脚也不停的踢着,让自己的身T可以更隐藏起来,但那只是徒劳无功的动作啊!

    这时小马尾男满脸y着笑着,走向苹苹面前,准备解开固定在苹苹双手的绳子,但苹苹却不停的挣扎着,这时金毛男也走了上来,啪~对着苹苹甩了一巴掌,使得苹苹疼痛的眼泪直流,嘴巴不停发出呜呜的哭泣声音,但他们那两个男子根本不理会苹苹怎麽了,自顾自地解开反绑苹苹双手的绳索,变绑成双手固定在前的套绳,并将苹苹扶了起来让她站立在铁架旁,再将平平的双手固定在铁架的直杆上,疼痛,无奈的苹苹心中充满痛苦无助,但也只能随着那两个男子摆布着。

    随後小马尾男就走到苹苹PGU後方,直接脱掉苹苹的短K及内K,让它掉落在脚踝上,也露出了苹苹光滑细白的PGU和那条粉红sE些许Y毛的隙缝,此时惊恐又羞愧的苹苹依然眼睛睁大眼睛,眼泪一直流,猛摇着头,呜呜的叫着,但那也是於事无补啊!

    小马尾男这时脱掉他的K子,露出那粗大坚y的ROuBanG,弓起苹苹的PGU,不管苹苹的xia0x有没有Sh润,就直接cHa了进去,感到疼痛的苹苹只能紧咬着毛巾,流着眼泪忍受着。

    小马尾男sU爽的cHa入那乾涩紧缩的xia0x:「靠!有够紧的!好爽快!」就双手扶着苹苹的细腰,大力的cH0U送的他的ROuBanG,而苹苹的xia0x,因为受到ROuBanG的刺激也渐渐Sh润起来了,脸部痛苦的表情,也微微变成享受着。

    小马尾男感受到苹苹xia0x的Sh润,更加亢奋的cH0U送的,也拉起苹苹的衣服,脱掉苹苹x罩的扣环,让苹苹的r0U球露了出来,小马尾男就一边cH0U送的xia0x,一边伸手去挑逗苹苹的rUfanG,让苹苹的X慾可以高涨起来。

    这时苹苹的xia0x越来越Sh润了,噗滋噗滋的水声也越来越响亮,而苹苹的嘴中本来g4

    哭泣声音,也转变成配合小马尾男cH0U送的SHeNY1N声。

    这时金毛男见状,就兴奋的脱掉他的K子,握着他的y邦邦的ROuBanG,在苹苹的脸颊上画啊画,最後拿掉苹苹嘴上的毛巾,将ROuBanG塞在她嘴前,但苹苹依然紧闭的嘴唇,头左右摆动的,闪躲着金毛男的ROuBanG。

    金毛男生气的掐住苹苹双颊,捏住她的鼻子,让苹苹无法呼x1,自然而然的张开嘴吧喘息,金毛男趁势的将ROuBanG塞入苹苹温热的小嘴里,并用严厉的口气说:「给我含着,如果给我用咬的,我绝对把你卖到非洲当妓nV。」

    苹苹听到後,心里充满着恐惧,只好应着金毛男的吩咐,随着金毛男的cH0U送x1ShUn着他的ROuBanG。

    就这样一前一後两根ROuBanG,在苹苹的T内奔驰着,小马尾男感受到的是苹苹那Sh热狭紧的xia0x,而金毛男感受到的是那Sh滑还带着小舌头缠绕的sU麻,苹苹也已经抵抗不了他们的cH0U送,只好从一开始的抵抗,慢慢转变成享受,T温也不断的升高,SHeNY1N声也逐渐大了起来,最後苹苹在被qIaNbAo中,达到了ga0cHa0,也因为苹苹的ga0cHa0,使得xia0x夹的紧紧的,也使得小马尾男一声「哦~夹的好紧,我挡不住了,要S了!」就猛力cHa送几下,小马尾男的JiNgYe随着gUit0u一阵一阵的抖动,滚滚的S入苹苹的子g0ng里。

    小马尾男有点虚脱的趴在苹苹的背上,舒服的赞声道:「爽,实在太爽了,这妞的x用的太舒服了,金毛你也来试试」

    金毛摇摇头说:「有你的小朋友在,有够脏的,下次再用吧!今天让她用x1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