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小雅露出狡黠的笑容:“大哥哥、大姐姐,我先出去了,你们好好的!”

    她这一走,王玲儿和李奇反而有些尴尬了。

    李奇摸了摸脑袋,手足无措。

    “今晚还要叫大家一起修炼吗?”王玲儿也觉得尴尬,转移了话题。

    李奇摇了摇头:“算了吧,让大家都自己修炼,反正巨蛋和彩蛋的效果也越来越低了。”

    “我也感觉到了,看来巨大和彩蛋的作用,也不是无限制的。”王玲儿点了点头。

    李奇说道:“那我们……我们各自修炼吧!”

    “嗯!”王玲儿嗯了一声,盘膝坐下,开始修炼。

    一夜无事,第二天一大早,队伍继续出发。

    到了晚上,他们已经进入药神谷范围。

    药神谷外面,有一座城池,城池不算大,却非常热闹。

    进入城池,李奇他们就感觉到了。

    “这座城池里面人很多啊,而且看这些人,身份都不简单啊!”李奇惊叹道。

    “那是自然,来这里的人,大部分是求药神谷炼丹的。”星云龙说道。

    楚天阳惊讶道:“不能吧,这么多人求药神谷炼丹!”

    “那是自然,我们药神谷炼制的丹药,简直供不应求,城池里面最多的是客栈,人来人往,客栈生意可火爆了。当然,我们药神谷也开了一些店铺,出售我们药神谷的灵药、丹药。”白凝香说到药神谷,双眸很有神采。

    李奇点了点头:“药神谷在神州地位超然,非同一般,真是厉害啊!”

    楚天阳崇拜无比:“厉害了!药神谷保持超然的地位,这样挺好。”

    星云龙叹道:“你们是不知道,我们药神谷要维持这种超然的地位,需要帮助别人炼丹。神州很多势力,都找我们炼丹,我们也不能拒绝。可是近些年,神域就把主意打到我们药神谷来了,之前还想取白凝香师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