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飞等人杀进城去,开始对天州强者进行追杀。

    本来,他们之前派遣真武境强者从城墙杀进城去,已经杀得敌人乱窜,如今又有数百名强者杀了进来,顿时那些天州强者开始狼狈逃窜。

    “逃命啊!快逃命!”

    “不要让敌人跑了,给我追!”熊飞大吼出来,听得出他的声音很兴奋。

    “追啊!杀光天州这些入侵者。”

    “杀光他们,一个都不要放过。”

    天烽城里面,喊杀声,惨叫声连成一片,好似变成了无边地狱。

    喊杀声甚至传到了神军门的强者耳朵里面。

    战无敌脸色大变:“不好!我们让敌人冲进了天烽城,看来天烽城是守不住了。”

    “门主,我们感紧撤吧,趁着敌人还没有完成合围,我们撤出去。天烽城暂时不要管了,只要我们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门主,对啊!我们赶紧撤离,越快越好。”

    “……”战无敌还在犹豫,迟迟没有下定决心。

    神军门的强者急了,说道:“门主,即便我们不撤离,什么都做不了。跟李奇对战,我们占卜了上风。如果我们不撤退,正中敌人下怀。”

    战无敌犹豫良久:“撤!阵势不能乱,否则我们都走不了!”

    神军门的人,以阵势撤离,速度很快。

    李奇也没有想到,神军门的强者竟然会突然撤离。“拦下他们,不能让他们撤离!”李奇大吼出来:“阵势不能乱,否则将会给敌人可趁之机。”

    “公子,结阵冲击,速度快不起来。”狂放大声道。

    李奇沉声道:“没有别的办法,敌人也不敢放弃阵法,一样是结阵撤离。缠住对手,不能让他们轻易脱身。”

    其实,只需要赶走神军门的强者,李奇他们就算获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