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踏上兰空岛,有些不一样的感觉。

    清风说道:“你们有没有感觉不一样?”

    “是有些不一样了,但是说不上来!”明月说道。

    清泉沉吟道:“身份不一样了,地位不一样了,实力也不一样了,我们比之前更有自信了。”

    “对!相比之前,我们三兄弟都是真武境强者了,实力增强很多,关键是我们三人联手,实力翻倍提升,有了实力,信心自然增强了。”清风说道。

    “清风兄弟,你们怎么来了?还带着外人来!你们又不是不知道,我们不喜欢外人打扰。”龙野严肃道。

    清风笑着说道:“龙野,我们是专程来找你们的。你们最近应该听说了吧,海外联盟被神州强者打败的事情?”

    “听说了,不过海外联盟落败,跟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我们可不想参与争斗。”龙野摇了摇头道。

    清风说道:“龙野,你们七人住在这里,虽然很低调,但我不相信海外联盟没找你们参战。”

    龙野说道:“海外联盟是来找过我们两次,都被我们拒绝了。”

    “龙野,你们比我更了解海外联盟,一旦海外联盟闲下来,恐怕不会轻易放过你们七人。”清风说道。

    明月点头:“是啊!你们七人拒绝海外联盟的邀请,要是他们获胜了还好,一旦他们落败了,落败的原因就是你们不加入海外联盟,恐怕你们的清净日子没有了。”

    龙野脸色微变,他也想到过这个问题,只是一带而过,没有多想。

    如今听清风提及,他不由得有些害怕。

    当然,他很快恢复了正常,变得无所谓。

    “海外联盟要找我们七兄弟的麻烦,由他们去!反正我们七兄弟,不会加入海外联盟,更不愿意当他们的炮灰!”龙野说道。

    清风说道:“龙野,不如你们七人跟我们一样,加入李奇门下。李奇是炼丹冠军,能够炼制完美真武丹,而且修炼资源从来不让手下人缺少。对手下的人,更是没得说。我跟着李奇公子,最近上了战场,收获满满,因为战利品都是给我们分配,李奇公子并不拿,他需要的炼丹材料、炼器材料,都会拿出同等价值的灵石交换。”

    “清风兄弟,你知道的,我们不想加入任何势力。”龙野冷声道。

    清风说道:“龙野,我认为没有必要那么快拒绝,你可以先听听我们说的,然后再商议一下,再做出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