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最终出来一个大宗门的代表,领队人,名叫朱焕志。

    朱焕志长得比较瘦小,却没有人敢小看他。

    他修炼刺杀之道,往往能够出其不意,给予对手致命一击。

    他站在那里,整个人露出一股杀气,凌厉之极,好似他就是一柄刚刚出世的宝剑,杀伐惊人。

    楚天阳感应到了朱焕志的杀气,戴上拳套,正色道:“你很强,而且杀了不少人!”

    “我叫朱焕志,真武境七重修为!我擅长的是刺杀之道!”朱焕志先做了自我介绍。

    “刺杀之道!挺有意思的,我还没有面对过擅长刺杀之道的对手!”楚天阳严肃道。

    朱焕志冷声道:“那你要小心了!”

    话音刚落,他突然消失了。

    楚天阳看到朱焕志消失,干脆闭上了眼睛,用心去感应周围的情况变化。

    他经历百战,面对各种厮杀,都非常有经验,感应更是敏锐。

    他闭上眼睛,感应反而更加敏锐。

    朱焕志匕首突然刺向楚天阳,就在他身边突然出现,急速刺出。

    楚天阳虽然闭上眼睛,却清楚感到了匕首,也感到了匕首刺出的轨迹。

    他顺手就是一掌,掌风犹如烈焰,喷薄而出。

    掌风迎着匕首,猛击而出。

    “轰!”一声巨响,匕首被掌风直接击偏,没能击中楚天阳。

    而楚天阳开始施展大日如来掌,狂风暴雨一般的攻击,烈烈的掌风,逼得朱焕志现出身形,炙热的掌风,更是让朱焕志非常难受,头发都卷曲了。

    他大惊:“好厉害啊!不愧是百战百胜,真是难以对付。闭上眼睛,竟然能够知道我的匕首轨迹!须知我练习的是刺杀之道,就是要无声无息杀死敌人。楚天阳太强,感应也太敏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