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3:傍晚好,ZHY。本次任务现已锁定10782部网络,其中涉及到3,157,487,742字的付费章节,若不付费,便无法以合法的方式。请问GPT-3现在应该如何操作?

    赵昊宇:计算本次操作需要使用的具体金额。

    GPT-3:已替ZHY检查到最优购买方式。购买方式如下:

    GPT-3:在创建读者账户后,先使用安卓端进行充值,将其升至最高级别,然后再开始购买。购买付费章节的全部费用应为人民币94724.64元。

    赵昊宇:准许操作,即刻从我的个人账户中进行扣款。

    赵昊宇的手机会在非工作时间进入到免打扰的状态,许多即时通讯app会同时进入到信息不提示的状态。

    在这样的时候,如果赵昊宇正专心致志地在做某件事,那么,来自外界的信息他就会一概接收不到。

    当然,他的家人还有几个关系最亲近的朋友则是在白名单的范围内的。

    晚上十点,他的弟弟在担心之下给他发来了消息。

    [二哥,你现在还好吗?]

    [我今天在家吃饭的时候听爸妈说了。]

    [网上给你和大哥买了热搜的,是我们家的一个竞争对手。大哥从他手上抢过一笔还挺大的单子。那款芯片用到的EDA算法还是你提的修改思路。]

    弟弟发来的消息在手机屏幕上闪了又闪。

    可赵昊宇却是在刚刚开了一盏小灯的办公用房间里,注意力完全放在GPT-3刚刚给他发来的信息归纳表格以及正在生成的总结汇报上。

    [好像那人的妹妹还追过你,那时候我和你提起过。我说,那女孩看起来有些偏激,和她交往可能会是一件比较危险的事。但你就是觉得人家对你不是这个意思。]

    [不过你不用太担心,大哥有在处理这件事,但因为怕你多想,就没和你说。现在那张照片在网上的热度已经降下来了。]

    [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有点担心你……]

    当手机屏幕闪到这句的时候,赵昊宇被亮了好几下的屏幕吸引了注意力,看了手机一眼。

    但他只是看到了那句“我有点担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