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一步登天·颜对此一无所觉,丝毫不知道自己错过了多大的机遇。

    比起严肃的周父,她显然更亲近周母一些。

    周母是个温柔如水的美人,说话轻声细语的,还给祝颜带了各式各样包装精致的点心,祝颜可喜欢她了。

    眼看母女俩聊得起兴,周父朝特助使了个眼色,悄然起身离开了病房。

    周越云并未进去,一直在门口候着。

    他是在出事后第二天回国的。

    这段时间周父忙着调查幕后黑手,也有意用集团事务来考察这个刚回国的儿子,两人都忙得不可开交,故而这还是父子俩第一次正式交谈。

    周父声音沉沉:“这次的事,你有什么看法?”

    周越云不答反问:“确定这件事与她无关?”

    这个她指的是谁,不言而喻。

    面对儿子语气中的质疑与不信任,周父的眉头皱起来。

    离开了周母,周父整个人的气质都发生了些许变化。不再沉稳严肃,更桀骜张扬、也更有锐气,父子俩的气质在某一瞬间达到了惊人的重合:“你这是不信任你爹我的能力?国外读了几年书,心也飘了想自己上位了?”

    周越云:“……”

    他摸了摸鼻子,乖乖低头:“没有。”

    只是……上位者做久了,习惯性的质疑而已。

    差点忘了眼前这个是自个儿老子了。

    周父按了按眉心:“我知道你从小就看这丫头不顺眼,但你妈可怜她愿意养着她,你就算有意见也得给我憋着。这次的事她确实有功,你也别阴谋论,不求你真的把她当妹妹看,相安无事就行,别让你妈为难。”

    周越云眸色暗了暗:“是。”

    “对了,这次回来还准备回去吗?”周父突然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