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一个红衣如火,一个白衣胜雪,一个面容欺霜赛雪,一个脸上怒气冲天。

    在墨飞剑这个旁观者看来,倒有几分恋人吵架的味道。

    墨飞剑挑了挑剑眉,眸光微微闪烁。他犹记得初次降临此地那一晚,他问少主偌大世界为何偏偏选择玄洲,少主答曰姻缘。那时他虽然无比震惊,但下意识并不抱很大的希望。在他的观念里,已经习惯了少主孤身一人。

    如今,他们在此地不过数月时间,有些事情却悄然改变。

    叶轻尘或许不知状况,他一直呆在少主身边,到底还是了解的。

    为了一首诗,少主一反常态,如此模样的少主,是他从未见过的。

    难道,令少主不远亿万里,穿越诸多位面而来的人,真的会是眼前这位诞生于荒芜之地的少女吗?

    “还不出来?”男人没有理会叶轻尘,而是目视着叶轻尘,冷冷开口道。

    话音落下,寒池平静的水面,顿时如同碎裂的镜子,那碧水蛟龙硕大身躯破水而出,激起惊天巨浪,冰寒池水化作瓢泼大雨汹涌而下,却在几人一丈外化作虚无。

    碧水蛟龙在虚空盘旋几圈,身形逐渐缩小,最终化作一条只有十几米长的小蛟龙。即便如此,它腾在虚空中,依然极具威慑力。当然,这威慑力只针对叶轻尘。碧水蛟龙在邪肆男人面前,乖巧的像条蚯蚓,大气都不敢喘一口。

    “陪她玩玩!”男人淡淡开口。

    碧水蛟龙扭过蛟头,用硕大的眼睛盯着叶轻尘,碧色眼眸中流露出一抹不屑。一个大成境修为的人类,在它看来和蝼蚁没有区别。

    “慢着。”就在碧水蛟龙准备扑向她的时候,叶轻尘清喝一声。她的目光冷冷凝视着邪肆男人,问道,“我想知道你的名字。”

    男人淡淡挑眉。

    叶轻尘冷笑一声,“至少也让我死的明白点!”

    男人嗤笑一声,“怎么,想知道我的名字,到时候做鬼也不放过我?”

    “是又怎样!”叶轻尘扬着脖子,一副豁出去的样子。

    “放心,你想做鬼,还得问我同不同意。不过,实话告诉你吧,即便你下了地狱,侥幸混成地狱之王,怕也没本事杀我!”

    叶轻尘恨不得冲上去在那张笑的妖孽的脸上死死挠几下,抓花那张可恶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