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老师,我在这里郑重警告一次,如果再有下次,我要报警了。”这狗崽子已经觊觎她家安崽的美色到这种程度,连脸都不要了吗?

    方觉醒不怒反笑,斜靠在门框上,笑得妖孽:“你又怎么知道,不是安染邀请我进去的呢?”

    “这样?”夜岚岚脑子里写满了问号。

    安染坚决摇头: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根本不是这样的。

    “瞎说什么呢?别毁我清誉,我什么时候邀请你了,明明就是你自己不知羞。”安染立马反驳。

    方觉醒不紧不慢的捞起了手里的裙子,表情尤为无辜:“不是你说的要还我裙子吗?这条裙子是你今早上从我衣柜里借的,你忘了?”

    安染:“我什么时候说了?我就没打算还好吗!我拿你一件衣服怎么了!”

    夜岚岚的双眸再度瞪大,昨天晚上,安染是和方觉醒在一起?

    夜岚岚恍然想起今天那通电话里的男声,难怪那么熟悉,感情是这位大佬的声音。

    “你们……交往了?”作为经纪人,她觉得自己有义务了解自己手下艺人的恋爱状况。

    安染也到了该谈恋爱的年纪了,春心萌动也很正常,只是怎么就跟方觉醒混在一起了呢?

    虽然方觉醒年少多金,有背景有资源,又获得了最佳新人奖,前途一片光明,怎么来说都是她家安崽高攀了。

    可惜,方觉醒本人的人品,她真的不敢苟同。

    想想当初在剧组各种揩油的模样,夜岚岚就对方觉醒生不起一丝的好感。

    夜岚岚痛心疾首,安染有口说不清:“不是,没有交往,岚岚姐你听我解释。”

    夜岚岚:“你解释,我听着呢!”

    安染一时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她为方觉醒活了那么多年,好不容易可以为自己活了,可不想这么快又跟方觉醒扯上关系。

    “只是419而已,你别想太多,我现在以事业为主,不会恋爱的,你完全放心。”

    419?方觉醒听到这内涵的数字,眸色一暗,捏着裙子的手近乎发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