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顺着那镜子又偷偷的瞄了一眼,身后传来了方觉醒的笑声:“动作挺迅速的,我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我,一刻都舍不得跟我分开。”

    “我前脚刚走,你后脚就跟着我来了。”

    “呵呵,你可真是做你的螺旋春秋大美梦呢!”安染不客气的怼了一句,狠狠的刮了方觉醒一眼。

    本来还想怼方觉醒两句,不过看到方觉醒身后的男人,果断的闭嘴。

    有外人在,她的高冷淑女形象不能丢。

    方程式注意到安染的眼神,礼貌性的打了招呼:“安小姐,好久不见。”

    安染笑了笑没有说话,方程式碰了一鼻子灰,捏了捏鼻子果断的保持缄默。

    两家艺人互相看不顺眼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方觉醒想潜规则安染,安染有苏九撑腰一直没动的了。两个人时不时的来这么一出,不过倒是想不到七个月不见,这硝烟还没有散尽。

    “来拍牛厂的广告?”方觉醒故意靠近安染,微微弯着腰,调戏的意味明显。

    安染推了他一把,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关你什么事儿。”

    方觉醒靠着电梯歪头看她:“真巧,我也是。”

    “很高兴再次合作。”方觉醒朝安染伸出手,安染看着方觉醒那挑衅的模样,气得牙痒痒。

    果然怎么都逃不过资本家的罗网。

    她费劲吧啦的跑出来,只不过是为了投入资本家的下一次陷阱罢了。

    怪不得他没拿走手机,任由她蹦跶。

    她现在能转身走吗?

    “叮……”的一声电梯门开启,安染立马冲出了电梯。

    拍拍拍,拍个毛线的广告。

    都是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