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15 章 我是不是要死了?
    有生以来第一次被贬的一文不值,那么深刻的记忆,安染怎么可能忘记。

    如果可以,她选择读档重来,她绝对不会选择送牛奶惹方觉醒生厌。

    “警告!警告!严重警告!”

    “目标好感度下降至3%,宿主将遭受雷击,好感度下降至0%将会遭受人道毁灭,请宿主谨言慎行。”000无情的话语响在耳侧。

    她还没有从方觉醒让她滚的震惊中缓过劲儿来,惩罚直接降临,精神攻击,没有任何外伤,可她却清楚的身体被劈裂的疼痛,从头顶蔓延而下,直至每一根神经末梢。

    她清楚的感觉到身体发麻,手指间都不受控制的颤抖,连喘息的力气都没有。

    那么惨痛的教训,她怎么会不记得,那以后她基本是谈牛奶色变。不敢再在方觉醒的面前提起牛奶,甚至是连她自己都对牛奶产生了精神上的恐惧。

    可现在她真是胆子大了,敢直接把方觉醒送医院了。如果还在书里,她指不定被劈多少次了。

    安染坐在病床前一直守着方觉醒输液,看着他浑身红疹,心疼的紧,一直哭个不停。

    方程式一个头两个大,被她哭的脑袋疼。把蒸煮送急诊室就算了,通告推得推,取消的取消,他忙的昏天黑地,还要来安慰这个娇娇小姐。

    这副哭天抢地的模样,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死了老公。要不是在私人病房,他真怕她这张招摇的脸被人认出来。

    以她的名气,跑一趟医院,估计明天的头条都得是当红小花怀孕,惊慌失措,痛哭流涕的新闻。

    而他家少爷,就是那个始乱终弃的负心汉。

    他脑补了一堆狗血大戏,纵使不喜,方程式还是耐下了性子安慰:“安小姐,你别哭了,医生说了只是过敏,可能是早上吃坏东西了,现在已经没事儿了。”

    方程式递给安染一张面巾,安染扬起一张小脸那梨花带雨的娇娇模样,直戳方程式那柔软的心脏。

    这张脸长得毫无攻击性,仙气十足,一张脸被泪水浸湿,仿佛雪后晴空,澄澈干净。

    方程式本来不耐烦的心情瞬间一扫而空,剩下来的满满都是心疼。

    怨不得方觉醒见她一面就惦记她,这张人畜无害的小脸着实引人心疼。

    安染哭的双眼通红,一双水汪汪的鹿眼十分惹人怜惜:“都怪我……呜呜……我明明知道他牛奶过敏……还给他喝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