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29 章 这很影响我商业!
    方觉醒丝毫不服气,在线发布微博: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同时出现在一家餐厅,我却就不配拥有正脸。我粉丝少我能怎么办.jpg

    方程式看他的配图,内心无比的狂躁:你的粉丝都是公司给你买的,你能有几个粉丝?除了减肥成功后吸引的几个颜值粉,谁拿你当事。

    人宋词出道多少年了,谁关心你是哪根葱。

    你也就只剩钱了。

    然而考虑到方觉醒的自尊心,他没好意思把事情说明白。

    而此时,方觉醒微博下面一溜的沙雕留言。

    撒糖cp今天撒糖了没:方觉醒有毒呀!

    墨子尧的大老婆:这是要走沙雕路线了吗?

    方大少小可爱:在线委屈,哈哈哈……配图(方觉醒胖照,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jpg)

    忧伤的泡椒大鸡爪:三个人的故事,我却不配拥有姓名.配图(我苏九不是人吗?.jpg)

    头顶青青草原:同时出现在一家餐厅,我却就不配拥有正脸。配图(方觉醒胖照,我的脸不够大.jpg)

    忧伤的泡椒大鸡爪:你只是不配拥有姓名,我连人都不配是。配图(做个人吧.jpg)

    方觉醒看着他的微博下面一溜嘲讽他的粉丝,真真觉得现在爱豆不容易做。被别人家粉丝黑也就算了,还要被自己的粉丝黑,个个都放他黑照。

    方觉醒挑了挑上次和安染拍摄时私人珍藏的硬照,放在的围脖:我长这样,谢谢!麻烦把你们手里的黑照删除,这很影响我商业!!!

    方觉醒在围脖歇斯底里的叫嚣再度引起了热议,不少粉丝看到配图继续在新围脖下进行追评!

    照片是牛厂产品的宣传照,一张是经典日式跑,风扬起她的发丝,笑容甜美,完全的初恋脸。而方觉醒的目光紧紧的盯着她,眼里满是浓情蜜意。照片是美的,只是因为动态姿势,产品拍糊了,而且没有突出产品,被无情的从宣传照里删除了。

    另一张则是经典的楼梯吻,阳光从方觉醒的背后洒下,他的瞳孔倏然紧缩,静静地看着安染,安染的唇角上扬,眼里透着几分狡黠,两个人的皮肤都吹弹可破,阳光下肉眼可见细小的绒毛。

    这几张安染的各个角度都堪称完美,他偷偷的私藏了,安染连见都没见着。

    国家特级不保护动物:啊啊啊,方觉醒居然私藏了我家安崽的靓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