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21 章 今天的风儿,甚是喧嚣。
    在此之前,方觉醒打死也不会相信,自己第一次蹲监狱,是被自己媳妇送进去的。

    今天可真是新奇的一天。

    警察叔叔将他的手反扣在身后,扯着他的身子强迫着他站起来:“不许反抗!”

    方觉醒乖乖的站着,也没打算反抗,他还是好好公民,跟警察叔叔硬碰硬也没有那个必要。

    “我配合调查,但能不能让我先穿个衣服?”他的头发还沾着水,湿漉漉的发梢垂下来遮住他的利眸,几滴水顺着他冷淡的喉结缓缓下滑,随着他吞咽的弧度,缓缓的,滑向胸膛最后隐没于腰间,不经意间带着几分引诱的味道。

    他才洗了澡,什么也没穿,身上只围着一条浴巾,堪堪遮住了身上的重点位置,看起来十分秀色可餐。

    安染觉得自己眼神有点飘,居然忍不住想多看两眼方觉醒的腹肌。

    其实她以前也没多排斥方觉醒身上的肉肉的,以前方觉醒胖的时候,她还是觉得挺可爱的。他们相处了十年,其中有七年方觉醒都是顶着一身肥肉的,也就同居的三年慢慢地开始学会管理身材了。

    虽然不嫌弃太胖的时候,但人果然还是视觉动物。

    瘦下来全世界都是你的。

    她还是喜欢方觉醒这副搓衣板的身材。

    警察蜀黍毫不留情面:“还想穿衣服!就这样光着挺好的!要不是安小姐机智,让你洗澡拖延时间,可能早就被你糟蹋了!真好让大家都看看。”

    方觉醒:“……”我发誓我只是想睡个素觉来着。

    安染躲在另一个警察的身后,一边偷偷看腹肌,一边继续扮演着自己小白花人设。

    柔软的小手紧紧的抓着警察叔叔的衣袖,鼻头发酸,可怜巴巴的望着警察泫然欲泣:“还好你们来的早,我都不敢……不敢想象,如果你们来晚了一步……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

    “不过,还好,你们来了。”她努力的让自己扬起笑容,将眼泪逼回眼眶。

    她没有直接哭出来,可说话的时候,该停顿的时候停顿,该哽咽的时候哽咽,眼里适当的展露一点儿恐惧。

    暖黄色的灯光下,那蒸腾着雾气的双眼,强撑坚强的笑脸无一不显示她的脆弱以及坚强。

    可真他妈会演。方觉醒心里呐呐的说了一句,这种时候不能笑出声可真是委屈极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