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灵异>攻略病娇后我死遁了 > 第 4 章 要不要我抱你起来?
    啊……

    没有任何的前戏,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安染,身体还没有完全放松就被方觉醒冷酷无情的贯穿。

    方觉醒,我艹你大爷!

    安染疼的直打啰嗦,五脏六腑都遭受重击,全身每个细胞都是疼的。

    要是换了以前,她小声撒撒娇,方觉醒就是再想,也会憋着,正儿八经的柳下惠。

    可是现在,安染只觉得整个人都像是被劈成了两半,想喊,嘴却一直被方觉醒堵着,一直喊不出来。

    卧槽!方觉醒我他么要杀了你,

    安染低.喘着,潮热的呼吸喷洒在方觉醒的掌心,感受到她的热情,他如同发了疯一般,身上有无尽的力量想在小丫头的身上施展。

    事实证明,天天锻炼是有极有效果的。

    方觉醒最近一直都在减肥,天天撸铁练肌肉。

    平时他倒是没觉得锻炼有什么好处,现在他深刻体会到了运动的甜美。

    多吃肉,多吃樱桃,荤素搭配,高举社会主义锻炼大旗,拥有好的身体,天天享受神仙般的美味生活。

    这是什么人间幸福。

    安染一直嘤嘤哭泣,方觉醒没有丝毫的心软。

    嘛,这都是她安染自找的,她骗了他十年的感情,他现在讨回来没什么不对的。怪就怪她自己要来招惹他。

    不吃回本来,怎么对得起他这么多年的等待。

    她在这个世界过的潇洒自在,回来之后,陆陆续续的接拍影视剧,各类综艺,紧接着电影播出,收获无数颜粉,红得发紫,可他却要面对一个空有和她一样外貌,没有任何思想的白痴女人度过一生。

    他受过的苦得在安染身上找回来,这才算是公平。

    安染被迫承担着他的怒火,无尽的屈辱感和委屈一齐涌上心头,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一直往下落,砸在方觉醒的手上,心尖都是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