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 614? 小细胳膊还想拧大腿(4)
    上行来到九楼,温若婉回到自己的房间,快步走进浴室,冲掉身上那一身的汗意。

    站在洗手间的镜子前,注视着镜子里自己的脸,温若婉抬起手掌,抚了抚自己的唇瓣。

    “再厉害,也不过是个男人而已,我就不信,我保不住这个女主角!”

    拿过浴袍裹在身上,她迈步走出浴室,坐到化妆镜前。

    “愣着干什么,还不快过来帮我化妆?!”

    助理忙着将化妆包取过来,仔细地帮她化好妆。

    换上一套性感的裙子,取出香水喷了喷,温若婉捏起桌上的手包,欣赏一下镜子里自己的美貌,踩上高跟鞋,扭着腰走出自己的房间。

    乘电梯上楼来到顶层,看看楼层指引,她转身走向2601的方向。

    刚刚行到廊道拐角。

    就听不远处传来开门声。

    温若婉转过脸,看到从客房里走出来的君轻,忙着闪身藏到回廊内。

    君轻,她在这里做什么?

    “那我先回去啦,晚安!”

    “这些你拿回去吃。”穆谨白将剩下的草莓送到她手里,还不忘叮嘱,“今晚我联系一下设计师,明天早上你上来吃早餐,我再告诉你结果。”

    “知道啦!”

    向穆谨白摆摆手,君轻接过草莓转过身。

    温若婉忙着藏进安全梯,隔着门缝注视着君轻的身影消失在电梯门内,她冷冷地扬起唇角。

    “怪不得,穆谨白这么宠着你,你也不过就是靠身体上位而已!”

    温若婉并没有因此气馁,反而升起几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