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柜的应急钥匙,在保险柜密码盒没电,或者是忘记密码的情况下,可以用来打开保险柜的柜门。

    捏着钥匙站起身,君轻四下寻找,把衣柜都找了一遍,却并没有发现哪里有密码箱。

    奇怪!

    只有钥匙,没有密码箱,难道对方把箱子放在别的地方?

    从口袋里摸出橡皮泥,君轻小心地将钥匙的几个面做好压痕——有这些压痕就可以配到一把同样的钥匙,这样就不用担心对方会发现钥匙丢失。

    环视四周一眼,确定没有露出破绽,她起身准备离开,刚刚将衣帽间的门拉开,就见穆逸臣迈步走进来。

    君轻心头一惊,下意识地缩回脸,将门掩好。

    穆逸臣并没有发现她的存在,走进门来,解开袖衣衣扣,将袖扣放到床头柜子上,他顺手拉开抽屉,将像框取出来。

    “今天在公司的时候,她和我一起去开会,面对外商也一点不怯场,非常有商业头脑,这孩子,不仅有音乐天分,还有商业天分,简直是把咱们俩的优点全遗传了。”

    指尖抚过像片里君澜的脸,他侧身坐到床侧。

    “我知道,你一直认为我不配做她的父亲,希望你不要生气,我只是希望好好地补偿她……”

    君轻站在衣帽间的门内,听着男人的声音,眉头微微皱起。

    当当当!

    房门被人扣响。

    穆逸臣轻轻咳嗽一声,收起脸上的情绪,将相框重新塞回抽屉。

    “进来!”

    房门分开,秦云岚迈步走进来,手里还捧着一杯热牛奶,微笑着走过来。

    “我热了一杯牛奶给你,我听说,多补充点蛋白对心脑和心血管都好。”

    “谢谢你啊!”穆逸臣直起身,“这次轻轻回来,我一时高兴,忘了通知你,你别见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