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 407?? 我好像拿错信封了
    黄昏时分。

    出租车停在穆天集团大门前,后门分开,戴着墨镜的穆雪青皱着眉钻出车门。

    初夏的夕光斜映在高耸的大厦上,玻璃外墙反映着刺目的光线。

    一夜几乎没合眼的穆雪青,戴着墨镜依旧被那光刺得有点眼睛发疼。

    此时,已经过了下班时间。

    大部分的员工都已经离开,平日里人影蹿动的大厦,显得少有的安静。

    推推墨镜,她快步走进穆天集团大门。

    平日里,总是趾高气扬的女孩子,这一次却是小心谨慎,一路上都是鬼鬼崇崇地生怕被人认出。

    注意到值班的保安,穆雪青从口袋里掏出母亲的工作卡向对方扬了扬。

    保安看她一眼,停下脚步。

    穆雪青暗松口气,快步行进电梯,按下顶层的按键,再一次在心中默念着,母亲告诉她的保险箱密码。

    电梯上行,她的心跳也是越来越快。

    叮——

    等到电梯在顶层停下来的时候,穆雪青也是紧张地掌心都溢出薄汗。

    小偷一样地看看走廊,确定没有人注意她,她快步行出电梯,直奔母亲的办公室。

    确定大家都已经下班,她用母亲的工作卡刷开财务部的大门,快步走进秦云岚的办公室。

    反手将门掩紧,她行到办公桌前,弯下身用最快的速度输入保险箱密码。

    嗒!

    一声轻响,保险箱的门自动弹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