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 424?? 君小姐……可真是低调!
    穆逸臣家大业大,众人当然都不想得罪。

    生怕刚刚自己的表现引起对方误会,一个比一个地嘴甜。

    “不知者无罪吗!”君轻笑着向荣嫣眨眨眼睛,“毕竟,谁会想到,我随妈妈姓呢,对吧,荣小姐?”

    荣嫣吞一口口水,勉强恢复常态“是啊,君小姐……可真是低调。”

    风沉站在一旁,将君轻的笑脸收在眼里,脸上寒霜尽褪,重新弯起唇角。

    “既然君小姐已经到场,我们的宴会就正式开始吧!”抬起右臂,他语气客气,“君小姐、穆先生,这边请!”

    风沉亲自带路,将二人请到餐桌边。

    早有侍者将酒水倒好,捧到三人面前。

    风沉捧起两杯酒,将其中一杯递给君轻,将手中的酒杯抬到半空。

    “非常感谢君小姐和穆先生对风驰集团的认可,希望以后我们精诚合作!干杯!”

    “干杯!”

    所有人一起举杯。

    音乐声重新响起来,宴会正式开始。

    听说君轻是穆逸臣失散多年的女儿,大家都是主动过来向二人道贺恭喜。

    之前对她冷脸相向的,现在也是个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阿谀奉承不止。

    男人们围着穆逸臣和风沉聊着最近投资热点,赞美风沉新买的房子,赞美穆家女儿的美貌和才华。

    女人们则围着君轻,听她绘声绘色地讲起娱乐圈的趣事。

    君轻只是小施手段,很快就成为宴会社交的中心人物。

    这些刚刚还高傲无比的富家女们,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加她的微信,争着抢着要约她出去逛街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