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 848?? 脸皮这么厚
    风晚,你别误会,昨天晚上只是因为你吐到身上,我才帮你脱衣服。”霍锦城解释一步,迈进卧室,“昨天洗的衣服还没干,你这里有没有男装?”

    此时,林风晚也冷静下来,目光扫过四周,很容易就注意到地板上缺失的床前毯。

    她是过来人,如果真的发生过什么,应该能感觉到。

    对方身上的衣服只怕也是被她弄脏。

    想到这些,林风晚拉着毯子转过身,拉开衣帽间的门,随手从架子上扯下一件衬衫和一条西裤丢给他。

    霍锦城伸手接过,注意到那件有着斜竹叶装饰的衬衣,他挑起眉尖。

    “这是……我的衣服?”

    衣帽间这几套衣服,都是那会儿他留下的,她没舍得扔,就随手挂在这里。

    一挂就是几年。

    他竟然还记得?

    “以为我除了你就别的男人啊?”林风晚撇撇嘴,掩饰住自己的神情,“你要嫌弃就别穿。”

    霍锦城没再说话,只是解开衬衣衣扣套到身上。

    因为常年健身保持,他的身材与那时候几乎没有变化,衣服依旧是刚刚好。

    “看来,这衣服的主人身材和我很像。”

    林风晚原本已经从架子上扯下一件穿居的裙装,听到这句,抓着裙子转过身。

    “我要换衣服,如果霍先生没有其他事情,请马上离开我家。”

    霍锦城垂下睫毛:“没内衣,走不了。”

    以前没发现,脸皮这么厚。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