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 457?? 那倒和我挺配的!
    之前,赵曼语力推白露参加《假面歌王》,结果被君轻抢去风头。

    这一次,她费尽心机将倪威推上《最佳唱作人》无冕之王的位置,绝对不能接受再一次的失败。

    “放心吧!”倪威捧着酒杯,远远地注视着君轻的方向,“不过话说回来,这个君轻可真是个美人,你怎么不把她挖到咱们公司来?”

    “哼!”看出倪威的想法,白露撇撇嘴,“人家可是穆天集团的小公主,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是吗?”倪威缓缓啜着杯子里的红酒,“那倒和我挺配的!”

    白露撇撇嘴,捏起餐具去吃自己的晚餐。

    赵曼语听到耳中,看看倪威,再看看不远处的君轻与冷默,唇角扬起露出暧昧的微笑。

    “这倒是个好办法,小威,这次……就要看你的了!”

    “什么意思?”倪威疑惑地问。

    赵曼语向不远处的君轻扬扬下巴,“你不是想泡妞儿吗,我会帮你的!”

    远远看着坐在桌边,君轻精致的侧脸,倪威舔舔嘴唇,露出笑容,“那我就先谢谢赵姐。”

    ……

    ……

    餐桌上,君轻与冷默认真商量,分析过几位选手的优缺点。

    结合冷默的强项和优势,君轻最后决定,将他写的情歌《原谅》作为最后的pk曲目。

    从餐厅回来之后,她立刻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之前,仔细将冷默的两首歌进行细致的修改。

    第二天,几人一起赶往水果台的节目演播现场,开始正式的排练。

    这次不光倪威和白露赶到现场,其他四位选手也分别和自己的外援嘉宾一起出现在演播中心。

    大家简单寒喧之后,正式开始排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