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之风小说文学网>历史>大佬的心肝穿回来了 > 079?? 没让你滚下台就已经不错了!
    ().

    台下响起掌声。

    穆谨白竖起右手,示意众人安静。

    “我再次提醒所有的选手,在节目录制中,不能有任何关于身份的暗示。不管你是功成名就的艺人,还是默默无闻的素人,在我和三位导师面前,都是一视同仁,希望所有选手以此为鉴!否则,节目组有资格取消该选手的比赛资格。”

    其实,这才是穆谨白真正想要说的话。

    只是白露太过自以为是,急切地想要得到他的肯定,才找了一顿喷。

    从穆谨白的这一番话中,白露不难听出对方的潜台词——

    你已经犯了规,没让你滚下台就已经不错了!

    此时,白露也意识到自己刚刚有些冲动。

    在舞台上质疑导师的点评,这并不是一个明智之举,很容易会拉低评委的印象风。

    努力压住心中不快,她装出低调的样子,努力争取给大家一个好印象。

    “谢谢穆老师的点评,以后我会注意情绪的控制和投入。”

    “所谓‘大道至简’,音乐也是一样,”周子纹微笑开口,“不一定要做加法,也可以做减法,你的唱功已经很棒,下次可以尝试不用太多技巧,而是用心去唱,或者,你会发现另一个不同的天地!”

    之后,陈家欢和赵亚彬也都发表了自己的评价,与周子纹的评价基本上大同小异。

    肯定红桃皇后唱功的同时,提醒她不要忘记初心。

    当然,大家都说得比较温和婉转。

    毕竟,不是人人都是穆谨白,可以放肆地不在乎得罪任何人。

    四位导师点评完成之后,主持人将君轻重新请上舞台。

    “接下来,将迎来我们比赛的第一次PK。Mrs.D与红桃皇后,突然谁是赢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