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凌墨站在树梢,长身玉立,黑色衣袍随风摇曳,薄唇微勾,眉目比夜色更稠。他的声音很轻很低,好像在说家常话,却惊起了夏半雪心头的涟漪。

    夏半雪跟战凌墨对视几秒,抿唇,飞快地侧了侧头,玉白的脸火辣辣的烧,连着眼尾都晕出一抹红意。

    “你知道就好,保持这种觉悟。”她破天荒地觉出羞涩,毕竟以往战凌墨可不会说话,一说几乎分手的节奏。

    几世修来的缘么?

    夏半雪忽然扬唇笑了笑,还真说不定。

    她脸上的红更深了,唤出映月剑,拉着战凌墨一起踩在剑上。

    战凌墨掀唇,“要去哪儿?”

    夏半雪沐着月光,眼眸沾上暖人的温度,看着他笑,“来都来了,当然要好好瞧一瞧东界的山河美景,不然多浪费。怎么,郎君愿意陪小娘子吗?”

    战凌墨说骚话在前,夏半雪也放飞自我,出言逗逗他。

    战凌墨露出你好幼稚的表情,如雪的指尖拨开她两鬓的长发,别到耳后,说:“天涯海角,随你。”

    “……”

    夏半雪身体微僵,察觉到不对劲。大佬你怎么突然这么骚?开窍了?

    她随即垂下眼眸,转过身,操纵映月剑出发。

    剑灵小火苗不情不愿的载着他们到处逛,迫于战凌墨的凶残,敢怒不敢言,不然它早就甩手不干了,干嘛成天看别人秀恩爱。

    夏半雪感受到它消极怠工的情绪,拍了拍剑身,“哎,如果你表现好的话,给你找个伴呗。”

    小火苗:“真的?!”

    夏半雪似笑非笑道:“嗯嗯,君无戏言。”

    小火苗美滋滋了几秒,立马感觉不妥,怎么头顶好像多了团黑乎乎的东西。

    很快,它发现那团东西是黑影,一时鸦雀无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