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无霜的日子忙碌得很,每天都有魔族来找他算姻缘,请他帮忙找对象。皆是因为天无霜给魔尊找对象,当初人人都不看好的一对竟然成了,现在大街小巷传遍魔尊魔后的情缘事迹,被这对天作之合羡煞了。

    再加上说书先生的大肆渲染,发挥想象力将二人相知相爱到相守的故事描述的跌宕起伏,瑰丽唯美,吸引了一大波魔族对美好爱情的向往。现在天无霜不需要推行禁止单身法,大家就主动出击了。

    天无霜心感甚慰,却忙得要死,痛并快乐着。

    黎槿澶从中发现了商机,找到夏半雪让她做槿澶牌衣服代言人,宣称初见战凌墨时她就穿着他家的衣服,然后魔尊对她一见钟情了。

    夏半雪喝茶的手一顿,将茶杯放下,盯着黎槿澶,从他幽黑的眼睛里看到奸商的精光,她笑了下,说:“我穿着你家衣服战凌墨对我一见钟情,那他看上的是我还是衣服?”

    黎槿澶:“……”

    被夏半雪噎了下,黎槿澶一点不虚地说:“魔后仙人之姿,容颜绝色,尊上自然是看中了魔后你,只是华服衬得你更加让人挪不开眼罢了。尊上眼光独到,对你一见钟情不足为奇。”

    夏半雪觉得黎槿澶越来越狗了,有奸商那味,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她啜了口茶,点头说:“行吧,分成什么的就算了,你定时遣人给我送些好看的衣服就行,对了,还要有九漪的份,她最喜爱衣服饰品这些了。”

    黎槿澶春风拂面般笑起来,“好的,没问题。”

    就这样,因为有了夏半雪代言,黎槿澶家的新衣刚出来就一售而空,供不应求。黎槿澶每回都把最新款的送到夏半雪那里,很快她衣柜满了,再也放不下。

    可是女孩子嘛,总是对衣服难以抵挡,就算衣柜塞不下,还想要新衣服,光看着就心情愉悦,于是在夏半雪苦恼地纠结要扔掉哪些,留下哪些衣服时,战凌墨看不下去了,大手一挥让人收拾隔壁的宫殿,专门给她放衣服。

    夏半雪再也不用担心衣服多得堆不下了。

    然而,不久后她发现一个巨大的问题,脸色煞白,呼吸急促:“九漪……这衣服……好像有点紧?”

    卡住了,穿不下。

    正在挑衣服的战九漪听到她的话,赶紧放下手里的东西,来到夏半雪身边,将她从上到下打量了一番,最终聚焦在她的腰上,神色严肃:“是有点紧,我的天呐,雪雪宝贝,你怎么胖了这么多,不应该啊,这些衣服还是按照你上个月的尺寸定制的……”

    夏半雪心碎了。

    她耷拉着肩膀,眼里有点绝望:“谁说小仙女怎么吃都不会胖的?胡说,骗人!”

    战九漪拍拍她的肩膀,“那些都是骗人的,不能信。”

    她又摸摸夏半雪的长发,见她绯红的脸气呼呼,鼓成包子,忍不住笑了声,“长点肉其实还蛮好的,比以前更可爱了。放心吧,你多运动运动,很快就瘦下来了。千万不要因为这个不开心,凌墨会心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