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半雪觉得自己很吃亏。

    在她自己的灵府里,不能随意动用灵力,万一误伤了自己就糟糕了。但噬魂妖无需顾忌,招招夺命。

    噬魂妖散发的妖气使原本清灵的灵府变得浑浊,搅得夏半雪整个人头晕目眩,浑浑噩噩。

    要是在灵府外,噬魂妖未必是她的对手。但现在它占了先机,导致她处处受限,只能防守。

    “小丫头,我劝你还是放弃吧,你是斗不过我的。”噬魂妖发出阴森的笑声。

    妖气肆无忌惮的四处乱窜,越来越浓郁。

    夏半雪身形不稳,一不留神被噬魂妖从背后紧紧箍住,噬魂妖贴着她的背部,伸出手捏住她的下巴。

    “你这张脸我很喜欢,今日无论如何我都要得到。放心吧,等我拿了你的身体,便嫁给慕容云天过上荣华富贵的日子,再也不用担心被除妖师盯上。”

    夏半雪如坠冰窟,周身血液仿佛都冻结了。

    “等等,你说你要嫁给慕容云天?”

    噬魂妖嗓音慵懒,笑了笑,“是呀,有何不妥吗?”

    她边说,边用锋利的指尖捏住夏半雪的手腕,指甲嵌入肉里,划出触目惊心的血痕。

    这里是在灵府,如今的夏半雪不过是一抹神识,并不是真正的实体,所以就算受伤了,也不会在她的身体上留下痕迹,但她可以感受到那一份疼痛。

    脸色刷的惨白。

    “当然不妥,有我大师兄二师兄那等翩然若仙,俊美如玉,又出类拔萃的男子,为何要选平凡的凡人?”

    她的语气太理直气壮,让噬魂妖愣住了。

    噬魂妖恼怒的反驳:“你在说笑呢,我是妖,你的师兄们是仙人,如何能在一起?”

    夏半雪听出了一丝动摇。

    她的手腕鲜血淋淋,滴嗒滴嗒的落在地上,绽开一朵朵鲜红的小花,然而她却毫无在意,甚至挑了挑眉,语气笃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