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上为何不告诉魔妃,是你让她获得内门弟子的机会?”天无霜幽幽开口。

    他们看得清楚,是战凌墨控制天道石飞到夏半雪手中,否则花落谁手还不一定。想深一层,夏半雪到比试结束都没有上场,恐怕也是他的手笔。

    战凌墨做事看似随心所欲,无所顾忌,其实一切都了然于心,他想做的一定会做成。

    战凌墨随手扯掉一朵花,花瓣七零八落从他指缝落下,他满脸漠然:“有必要?”

    天无霜:“……”有必要!

    他刚想给战凌墨普及跟女孩子相处的知识,就见战凌墨表情沉下来,有些烦躁,天无霜识趣地退下。

    ……

    话说夏半雪莫名其妙成为内门弟子后,被一位师姐带过去分配宿舍,然后在万衍宗溜达一圈,熟悉熟悉环境。

    “没事不要到处乱跑,万一触犯禁制很危险的。”师姐提醒。

    夏半雪:“明白。”

    万衍宗是真的大,夏半雪走断腿还没走完它的十分之一,师姐见她累到虚脱也不勉强,给了她一份《万衍宗内门弟子手册》,让她好好学习。

    夏半雪揣着手册回宿舍,盘腿坐在床边看了一会儿,忽然抬起头,“对了系统,原身加入的大宗门叫什么?要是我在万衍宗拜师,日后还怎么加入大宗门?”

    【叮——】

    【恭喜宿主触发了主线剧情。万衍宗就是原身被剥皮拆骨扔乱坟山后加入的宗门。】

    夏半雪:!!!

    万衍宗就是她碰到女主,勾搭全宗上上下下男人,出任务被魔修玷污清白然后被废除修为逐出师门的那个大宗门?

    卧槽这么快开启主线了?可是她连背叛魔尊的支线剧情都没走。

    【宿主不必担心,咱们双线合璧,提高效率。】

    夏半雪心里更慌了,这是要她一边陷害女主,一边背刺魔尊,双向作死啊。